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ucups  ›  全部回复第 34 页 / 共 53 页
回复总数  1052
1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 53  
2015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silianb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 要这样说:人生苦短,我用 Python
也可以这么说:

人生苦短,我选Golang
人生苦短,快拍(P)黄(H)片(P)
人生苦短,来杯Coffee(Script)
...
发现v2上好多人喜欢二次元。。。
2015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ySQL 设计数据库的时候,用不用工具、用什么工具呢?
@evlos 不能生成SQL吧
2015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ySQL 设计数据库的时候,用不用工具、用什么工具呢?
@Septembers 开发阶段需求调整需要调整一下或者添加某些字段也是正常的需求啊。
2015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ySQL 设计数据库的时候,用不用工具、用什么工具呢?
@TangMonk 你们设计 Entity 吧
2015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ySQL 设计数据库的时候,用不用工具、用什么工具呢?
@holystrike 我后来选择 MySQL WorkBench 的主要原因就是 跨平台+免费。
PowerDesinger 要钱还只能跑在 Windows 上。
2015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ySQL 设计数据库的时候,用不用工具、用什么工具呢?
@sun1991 纸笔效率太低,修修改改最后没法看,而且不能保存每次的更新记录。尤其是已经进入开发过程。
201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acOS 搜狗输入法写入字节 12.78GB,什么情况?
@dcty
@robinray
@parthenon2007
@jy01264313

已改用百度了。
201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macOS 搜狗输入法写入字节 12.78GB,什么情况?
@flowerains 不知道,关键是才用了一个月不到。。。
还不快快加入PHP开发大军!

P(拍)H(黄)P(片)前途无量~
2015 年 6 月 4 日
回复了 whistle 创建的主题 PHP 大家 php 上线都用什么系统啊
git hook
论发行版与桌面之间的关系
2015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whatisnew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受够了 mac 想换 windows
第一次见到有人说 ThinkPad 的键盘难用。。。TP 的键盘是笔记本中最好用的,没有之一,无论是以前的IBM经典款还是现在的浮岛式。

另:TP的触控板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之前用 ThinkPad X240的时候完全不需要鼠标,也不用小红点,触控板妥妥的。

如果主要用来开发的话,T系列的吧。

--------
我主要是扛不住Win 下 VirtialBox 虚拟机的磁盘读写性能实在太烂、Linux 下没有 QQ,怒而转投 Mac 阵营的。
1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 5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6:04 · PVG 00:04 · LAX 09:04 · JFK 12: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