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ucups  ›  全部回复第 51 页 / 共 53 页
回复总数  1052
1 ...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 53  
最后一张才是主题啊
2014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sanddud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愿意为你的博客付多少钱?
我用的新浪云(平均每天几分钱)+域名50/年
2014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fzs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一学生暑假该怎么安排来提高自己呢?
Step 1: 找个好妹子
Step 2: 把所有好玩的技术都试一遍
2014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smilingsun 创建的主题 Linux 为了不用盗版,帮助电脑小白从 Win 转到 Linux 难不难?
好吧,我表示没看到第一条附言。。。那个,,,当我没说吧。。
2014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smilingsun 创建的主题 Linux 为了不用盗版,帮助电脑小白从 Win 转到 Linux 难不难?
我觉得在中国, Linux 并没有输在桌面,而是 QQ 。
你让非专业用户用 Linux,得帮人家搞定 QQ 吧?
没有 QQ,非专业用户只能呵呵了。
(PS:别跟我说 WebQQ )
2014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ybh37 那我只能说你是个良心老板
2014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breestealth bingo. 南京,外包名城
2014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ybh37 你太年轻了
2014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yxjxx 创建的主题 Linux 来晒晒你使用过的 Linux 命令的 top 10 吧!
1 52 27.5132% su
2 17 8.99471% apt-cyg
3 15 7.93651% passwd
4 15 7.93651% ls
5 14 7.40741% cd
6 11 5.82011% vim
7 7 3.7037% python
8 7 3.7037% git
9 5 2.6455% ll
10 5 2.6455% id
(PS: 上个月新买的笔记本, Win8.1+Cygwin,在cygwin下跑的命令)
2014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minowu 终于看到一个契合提问的回答了。Thx!
南京工资还是蛮低的,最起码跟消费水平不成正比。
---
目前项目还没做完,也许等做完了我就会选择去上海或者苏州了。
2014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ayang23 创建的主题 Ubuntu ubuntu 每次升级都这么 EGG 疼
要么直接 Mac,要么 Windows,用 Linux Distribution 做桌面就是蛋疼。要么丑,要么不稳,还有既丑又不稳的。驱动更是蛋疼。高配搞个虚拟机,低配搞个 Cygwin。 我就是 Windows+Cygwin。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bladecamper bootstrap的js部分依赖于 jquery。我的语言表达不够精确。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Just1n 强烈建议不要来南京,宁可去北上广深。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xming 没看明白。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Just1n 我想了一遍,想到公司就写一下吧
苏宁,据在里面的同学说官僚气息有点重,加班比较重;
中兴软创,经常要出差;
华为,不太了解;
途牛,也不太了解。。。在苏宁隔壁;
帆软,专门做报表的,据说一般员工是南大或者东南的;
。。。
然后就是一大票做外包的,
最后就是一大票创业小公司。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AnonymousAccount 不得不佩服你,在北京这样的工资能待这么久。如果只是为开心,我只能说,这不科学,你肯定能找到更开心的地方。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dongbeta 我的目标是Laravel : )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dongbeta 这个框架代表的水平确实很初级,我也正在完善它。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xdazz 涨多少钱我不在乎,我最关心的是我现在的价值。
201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ucups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我这样的,值多少钱?(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苏州)
@lch21 我个人主要还是用 bitbucket 比较多,私有项目免费的。
1 ...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 5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3:34 · PVG 21:34 · LAX 06:34 · JFK 09: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