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utoo  ›  全部回复第 163 页 / 共 194 页
回复总数  3862
1 ...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 194  
2013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twor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昨晚V2EX一直500,今天偶尔500,大家都这样的吗?
+1
2013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cheu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作为一名美工,我总算有自己的作品了,求吐槽
看到最下面一行字,蛋碎了……
2013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vvniu 创建的主题 iDev 最近学习cocos2d了,来问点建议。。。
@vvniu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如果你不考虑移植性的话,coscos2d-iphone 就不错了,第三方扩展多,苹果的组件也好用。同时obj-c也比c++容易学。

如果你想考虑一次开发,多平台编译,做的游戏可以同时发布到iOS和Android,那就选择用cocos2d-x。 但是不要被跨平台的噱头给迷惑了,事实上很多第三方扩展很难做到跨平台的,这些扩展在开发的时候就用了很多依赖于平台的东西。除非你有较强的c++功底,不然很难做移植的。

往往有时候只专注于一个平台才能把事情做成,做好,做大。有一定技术积淀再考虑跨平台吧。
2013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vvniu 创建的主题 iDev 最近学习cocos2d了,来问点建议。。。
cocos2d引擎已经提供有限的内存管理了,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去在意内存管理。但是理解它的工作方式是很必要的。

cocos2d-x是cocos2d的c++衍生版,目的是跨平台编译。开发的游戏可以编译到iOS或android,以及正在支持的html5平台。会c++是必须的。

cocos2d 2.0书的话推荐一本《Learn iPhone and iPad cocos2d Game Development》,有中文版的。
2013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shuna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罗永浩有什么新鲜历史?
2012 北展剧场相声(夏季篇):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III

2011 保利剧院相声: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II

2010 海淀剧院相声:一个理想者的创业故事

2009 吉林大学相声:我的奋斗
@alexrezit 嗯,应该叫"模拟"(simulator)
除了操作系统,还应该考虑它的架构。android虽然是基于linux,但它是基于ARM架构的(后来也提供了Intel的版本)。在Intel架构的PC上要虚拟的话,先要虚拟ARM架构,这样在性能上就大打折扣(早期版本的AVM就是用这种方式实现),所以开发的时候感觉很卡。
苹果的作法是直接提供一个Intel架构的虚拟机给开发版的程序用于测试。速度上有一定优势,但与最终的发布环境有很多差异。测试用的程序也不能直接在实体机上运行(架构不同)。目前要虚拟iOS似乎只能在macos上实现。
Winphone没有研究过。
2013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vking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如果网页之间的过渡采用淡入淡出的效果,是不是很炫?
没有什么意义,还要白等那几秒的过渡时间才能操作网页。
这些数据成功写进数据库了,其中

asdfsdf aND 7796=7796 // 测试注入
PHNjcmlwdD5hbGVydCgxKTwvc2NyaXB0Pg== //<script>alert(1)</script> 测试跨站
/etc/passwd // 测试读敏感文件
${@print(md5(this_is_a_test_string))} // 测试执行php

如果你在某些敏感的语句引用到了这块数据,可能就会输出一些东西给hack,hack 可以根据回应进行下一部注入
2013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codeplay 创建的主题 Vim VI,VIM 如何使用管道?
@codeplay vim 本身没有直接从 stdin 读入信息。而 - 参数相当于一个开关,表示从标准输入读入信息。而管道的功能就是把前一个程序的 stdout 作为下一个程序的 stdin
2013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我叫 MT 我叫 MT Online
@eth2net 最初大陆版放出来的时候没想到这么火,然后服务器一下爆了。就推了个免费的国际版暂用来缓解服务器压力。
2013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我叫 MT V2EX 有人在玩我叫 MT 么?
感觉很无脑的游戏
2013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codeplay 创建的主题 Vim VI,VIM 如何使用管道?
ls -lrt | vim -
@rankjie 解析url和解析html根本是两回事嘛

lz可以参考一些现成的regex
http://regexlib.com/DisplayPatterns.aspx?cattabindex=1&categoryId=2&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或者根据w3c对uri的定义自己构造(参考第50页)
http://www.ietf.org/rfc/rfc3986.txt
2013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Zeove 创建的主题 V2EX 真的没人觉得V2EX应该把顶部的黑条固定一下吗?
windows: home
mac: command+UP
chrome+vimium: gg
2013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lasse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下如何输入fiancé的这个é?
在系统英文输入法下长按e
2013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andybe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PS?] 不需要公网IP,用什么主机最省?
淘宝上有300块的工程机,很不错。
2013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jiyinyiyo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觉得现在的编程语言括号都太多了
“一个黑客冒死偷到了美国用于导弹控制的lisp代码的最后一页,却发现那一页上全是右括号。”
1 ...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 19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4ms · UTC 18:57 · PVG 02:57 · LAX 11:57 · JFK 14: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