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utoo  ›  全部回复第 193 页 / 共 194 页
回复总数  3862
1 ...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2011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zuroy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平时用什么来做备忘录
zim桌面维基,里面的时间标签
重要文件,绝对选择用Gmail传,其它的就用QQ了,我是吃过亏的人,强烈鄙视QQ的保密性。
2011 年 6 月 23 日
回复了 iiduc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2EXer们,说出你心中的宜居城市
人肉翻墙吧。
2011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现在用什么收藏网站?
chrome的同步功能很强大,除了收藏夹,连扩展也同步了,+1
2011 年 6 月 14 日
回复了 tioov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制表符缩进真的不好吗?
tab 和 space 最大的区别在于,tab可以自动对齐,space不行!
如果说是一个本科毕业的同学和一个研究生毕业的同学同时进一个单位,研究生的工资肯定是高的,但是每个单位都有晋升机制啊,试想一个本科的毕业生工作三年后,这时候来了个考研读了三年毕业的研究生,两人的工资水平又如何呢?资历又如何呢?
2011 年 6 月 4 日
回复了 xhacker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10604 午夜俱乐部
默哀。
给你推荐一个网站吧:http://w3school.com.cn
html+javascript+css 资料整理得很不错,API查起来也很方便。
2011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AsaDong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聊一下大家的年龄,职位和薪水状况吧
90年,大二学生,软件工程专业,喜欢网站开发和游戏设计,学校开的课少有有用的,基本上靠自学,目前没有确定就业方向,迷茫中。
2011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haohaol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盲打的时候指法都是标准的吗?
从小练的五笔,标准键位盲打+大小写SHIFT,除非要打很长很长的大写句子才用 CapsLock
尝试下威客网站或者CSDN上面也有不少外包项目,可以练练手。
2011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pinepara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V2EX 被 GFW 认证了?
估计是你们宿舍的网络结点BLOCK掉了而已 @-@
2010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daqing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站着,写代码?
我怎么就是胖不起来,可恶啊。
2010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AJ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Zen Coding - a new way of writing HTML and CSS code
@spartak 暂时用上了 zen-coding for notepad++
2010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sparta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写博客用收费相册吗
@c 这个要顶!必须的!
2010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beta4bett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ThinkPad X200 库存机
我用的就是x200,是出口转内销的机子。库存机没听过,是不是一个性质的?
thinkpad的质量没得说,摔了两次了依然健壮!
1 ...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0ms · UTC 13:03 · PVG 21:03 · LAX 06:03 · JFK 09: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