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Moorj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157 页
回复总数  3140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57  
1 月 30 日
回复了 apacheinsk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没有 AI 低代码会自己死掉吗
低代码入门简单,但是入门做出来的东西基本没法商用。

简单举个例子,用低代码的用户,脑子里还是 excel 思维,妄图在一张表里塞入所有东西,基本没有分表的意识,字段乱七八糟,也完全没有字段属性的想法。

并且习惯 excel 的单元格公式运算,低代码再低,想正经跑起来也得是数据库思维,数据是一条一条的,而不是像 excel 那样的一个面。

然后多用户的锁,还有数据污染问题,进一步需要掌握设计模式,UI 分离等知识。

想满足商用效果,低代码用户上面的坑都得踩一遍。

不过好消息是,面对 AI ,这些用户也是做不出商用东西的,还是那句,大部分普通人都是 excel 思维,连索引是什么增删改查是什么都不了解,就算是 AI ,也无法做出他们满意的东西,最终骂娘了事。
1 月 30 日
回复了 AMZsowha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准备换手机,现在选择 16pro 还是 17 比较好?
17
1 月 30 日
回复了 M1234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 v 友买过 mbp 资源机吗?感觉便宜不少?
Apple 官翻机和资源机的来源,可以看这个帖子,我 2024 年发过的:

https://www.v2ex.com/t/1014248#reply25
1 月 30 日
回复了 refsdiar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见笑了!
管理能力低下,管理人员不培训,纯硬干,虽然每天上班 12 小时,其实有效工作时间不足 3 小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内耗+摸鱼+装样子。
1 月 29 日
回复了 M1234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 v 友买过 mbp 资源机吗?感觉便宜不少?
@bluehtt

没有什么技术支持,有也是服务小白客户的,我就一普通商家,没有什么特殊的光环滤镜,站友们还是太给面子了。
黑钱无疑
1 月 24 日
回复了 EmbraceQWQ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决赛圈-理想 i6 和 极氪 7x(南方)
这俩选 i6 ,另外 mega 起火那台是宁德电池。

利益相关:zeekr 001 车主
1 月 24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MacBook pro 14 寸 m5 32G + 512G 13000 值不值得买
@tthem 店铺保修,这是国行资源机。
1 百亿补贴是面向消费者的活动,企业不能参加,具体可以看百亿补贴的完整说明,小字那些。

相同的还有 Apple 官网的 24 期免息,也是面向消费者的专属活动,不能开专票。

2 如果你铁了心要干他,他立马回头就能干你,因为你的企业信息也暴露给他了,税务查下来支付流向和货物流向不符,凉凉。

3 专票的管理极为严格,比普票严格的多的多的多,没事别碰这个。
1 月 18 日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什么现在经济下行,买新车的还这么多?
不懂,反正我每年换一台车。
1 月 16 日
回复了 life90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从此不再买 A 股
搞笑来的
1 月 15 日
回复了 Youweiyoyoy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果暴富了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rimworld 已经亏 200 回来了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04:57 · PVG 12:57 · LAX 21:57 · JFK 00: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