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tarryLight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4
1  2  
@youthfire 用 surge 成本好高呀,得一台电脑天天来着
@leonme 编译除了选择软件外 network 之类的配置 有建议吗 之前自己编译一个 用了几个月 突然变得 打开网页响应极慢 不知道后来又得别的固件
@Evovil 那有可能就是就是散热吧 R2s 按说没过度使用 。用过一段时间 间歇性会出现相应极慢的情况
@taresky surge 自己用还行,如果家里面用(多设备)得有个常开的 Mac ?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20:57 · PVG 04:57 · LAX 13:57 · JFK 16: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