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ink  ›  全部回复第 345 页 / 共 1172 页
回复总数  23436
1 ...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 1172  
2021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cach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 为什么不和 iOS 一样需要用户动态确认联网权限
这功能太有用了
2021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muooOO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电动汽车的技术栈都有那些?
车辆工程 新能源
2021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drawsta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毕设求助,如何将命令行输出美观的展示?
这毕设也太。。。。。

前几天站里有个大佬发了个新库,pywebio,你了解一下
我去。。。。这成本有点高
2021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duhb 创建的主题 装修 心海伽蓝的柜子定制真是贵啊,肉疼。
我这几天也刚刚定制了一个,我是双人位洗手台加大镜子,10000 整
2021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NibborQ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朋友的全新 16 寸 mbp 该收吗?
不亏啊
m1 也是
2021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Flowi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佬们帮看看投影仪问题
装个爱奇艺 app ?
2021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sunny1688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求科普] 什么是挖矿?各种币又是什么?
区块链本质不是一个账本么,既然是账本那就有一个可靠性和真实性的问题,这个记账的工作就是由一拨人来完成的,这拨人大家一般称为“矿工”

矿工把每十分钟产生的交易数据打个包,这个包就叫“区块”,然后打完之后接到一个长链上,这就叫“区块链”。

那么同时打包的矿工那么多,应该用谁的“区块”呢,这就有了“工作量证明”,比如比特币就是用计算 sha256 来证明你的工作量,谁先算出来就用把谁打的包接到链上,这个计算 sha256 的过程需要很高的算力,也就是大家说的“挖矿”。

那么这个打包的工作不能让“矿工”们白干啊对不对,怎么奖励他们呢,中本聪就设计了奖励“币”作为对“矿工”的奖励,这也就是比特币。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过程,细节可能不准确,比如 sha256 计算前多少位啥的没有写,你可以搜一下了解一下。
2021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welcome21984 创建的主题 Notion 分享一下自己利用 Notion 搭建个人主页|博客的过程
我咋感觉有点复杂
2021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poporange630 创建的主题 Apple AirTag 精确定位的有效范围是多少?
看视频感觉十几米的样子
90 是 OpenStack
2021 年 4 月 21 日
回复了 ccmi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如果光猫不桥接, LAN 能获得 IPv6 吗?
如果光猫能获取到 v6 地址还有戏,如果获取不到那大概率没戏
2021 年 4 月 21 日
回复了 clrss 创建的主题 Apple 统计: 开启或关闭“查找”网络的人的比例.
必然要开啊兄弟
1 ...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 117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94ms · UTC 12:57 · PVG 20:57 · LAX 05:57 · JFK 08: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