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ongqisan
V2EX member #581522, joined on 2022-05-13 16:45:4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9210
|
 |
Per dongqisan'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dongqisan's recent replies
有一点我挺赞同的,就是 gemini 3.1 pro ( high )很固执,我加了各类限制说不要调终端 cat grep 之类的检索,让它用编译器内置的,就是不听,每次对话都得重复强调,有时候甚至强调了还是犯错
我纯前端,有 AI 之后偶尔还翻翻红宝书和黄皮书,还有冯羽 BLOG 的技术贴,这三个对我前端生涯有很大的帮助。知道自己的编码风格跟习惯,智能体编写生成的就满符合我心意的
上面有说 5 年以上的前端,都应该知道后端啥的,在金陵,我就说我知道的,几个大外包、药企、南瑞电网、地铁,90%的 5 年-7 年前端都不知道后端是怎么玩的,顶多知道一点运维 sql 之类的知识,薪资 10-25k 的都有,
这两天一直 traffic 高峰堵塞,本身我就感觉反重力的 claude 被阉割,一碰上高峰就更拉垮了
我去的蔡司的授权店最低 45 折,贴吧里的大佬认为蔡司的优点是足够清晰,甚至有点锐化,但膜层非常垃圾。(泽瑞性价比高,中高端选智锐);
尼康的 1.74-睿想-高透高洁 UV-7780 元,很贵,不知道国内的线下店最低折扣是多少;
豪雅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