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phonepower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8
1  2  
@ts21941 具体是哪个公众号啊,哥们,我也深圳电信的要搞外网 ip
2018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zyx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港澳通行证三个月一次和一年一次有什么区别吗?
一楼正解,比如 你今年 10 月签的三个月一次,到明年一月就过期了。你今年 10 月签的一年一次,到明年十月才过期。在有效期内可以去香港一次,去完或者过期随时再续签,一般能签一年的都签一年那种,反正费用是一样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23:26 · PVG 07:26 · LAX 16:26 · JFK 19: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