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nqiang1990'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liwenqiang1990

liwenqiang1990

V2EX member #253823, joined on 2017-09-11 22:44:14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6623
liwenqiang1990's recent replies
支持一下!
我感觉需求还会增多,codex 、claude code 现在码农用的多,随着 cowork 这类工具增多和完善,个人文件处理都可以交给 ai 了
Oct 22,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dIce HomeKit 智能家居请教
同问。我买的 Aqara d1 智能开关,homekit 里貌似没有无线开关的功能,如何控制智能灯类?我现在是智能灯同时接入米家和 homekit ,开关只接入米家这样。
Aug 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LxnChan iPhone iPhone 可以远程控制 HomeAssistant?
用中枢,通过 HA 接到家庭,但是复杂的设备很麻烦,比如我接一个空气循环扇,转头是一个按钮,调风速一个按钮,一个风扇能多出十来个按钮,就挺不实用的。。简单的开关没什么问题
@feel5230 是卡的种类不同么,我问物业说写不进去。。
Mar 22,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mowei Apple 苹果的软件能力是不是没有想的那么厉害
开放 nfc 快一年了也没啥动静
在 edge 上一定要更改新标签页的打开方式才能用吗?我试了保留原先的设置,拓展就不启用
Sep 9,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justOMG Apple 支持 homekit 的门锁求推荐
@justOMG 就是 aqara home 里是这样的,,有限的 zigbee 功能把。。
Sep 7,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justOMG Apple 支持 homekit 的门锁求推荐
现在家里用的 a100Pro +G4 还可以,G4 接电用还行,带摄像头的门锁用电池总感觉电不经用。
然后 a100 pro 买海外版的好,国内版只能蓝牙,在 aqara app 里每次得手动连接蓝牙获取状态。
Jun 3,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198plus 随想 现在的老师是为了赚钱。。。。!
也不能说一定为了赚钱把,大部分学校分流是为了上线率好看点,学校就会层层下压指标给老师,完不成可能要扣工资 绩效。很多与 教学无关的任务都是层层压下来到班主任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6:36 · PVG 14:36 · LAX 23:36 · JFK 0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