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H  ›  全部回复第 22 页 / 共 104 页
回复总数  2076
1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104  
@tyhunter 是啊。这个真是吓尿了。我感觉应该是分分钟 connection reset 的节奏啊
2016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thunderbuddy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怎么不能休眠了
@thunderbuddy 幸福啊 我关了这个依旧是老 TCP timeout 唤醒
2016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thunderbuddy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怎么不能休眠了
看看唤醒日志吧
@catbit 有版本消息?
是的。 估计是没兼容的缘故。
@zyxfsky 如何解决的? 我猜是先主动勾选,然后再取消勾选。
2016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a6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锐速时代结束了互联网会稍微好一点儿吗?
@wun 我靠。。。这么严重
@datocp 是啊。。。。我也想如何备份。。
@miao1007 也是醉了。。。唉
2016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trepwq 创建的主题 YouTube 果然油管关掉 html5 后速度飞快
@Cavolo
@ivmm
@Bardon 都是一样被 flash 强奸难受的用户啊。
@trepwq full speed 么?
2016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trepwq 创建的主题 YouTube 果然油管关掉 html5 后速度飞快
观察了网速不是连续的,很均匀的一个一个波峰。
这个是描述 HTML5 的么?
2016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a6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锐速时代结束了互联网会稍微好一点儿吗?
@a629 好像这个与暴力发包不同,所以有些觉得遗憾
2016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ech0x 创建的主题 Apple f.lux 背后的故事。
@isnowify 透明记算?请问是啥
2016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a6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锐速时代结束了互联网会稍微好一点儿吗?
@a629 我很好奇的是这个公司为啥突然就停止运营了
2016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a6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锐速时代结束了互联网会稍微好一点儿吗?
@wun 啥意思?
2016 年 1 月 28 日
回复了 a6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锐速时代结束了互联网会稍微好一点儿吗?
我靠,咋回事啊
@20015jjw 1080 当然没必要给你 HiDPI 的选项。 4k 的就有了
@20015jjw 不是啊,就像笔记本内屏都提供好几种 scale 选项,只不过四分之一的那种算是比较好的,因为不存在小数点
我觉得低配就好。 当然土豪忽视我说的
不应该原生支持其他的 hidpi 模式么
2016 年 1 月 23 日
回复了 wangzhao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chromium HTML5 video 播放机制
安卓是不是也是用的这套机制,感觉很熟悉似的
非格式化重装是增量的,不是格盘重装的
1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10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7:34 · PVG 01:34 · LAX 10:34 · JFK 13: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