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H  ›  全部回复第 71 页 / 共 104 页
回复总数  2076
1 ...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 104  
2015 年 4 月 20 日
回复了 domino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该怎正确的充电跟使用电池?
@dcty 貌似是15寸2014款?
2015 年 4 月 20 日
回复了 u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rMBP 15 到底值不值得等?
等不及了,直接入了13",也看到过说可能会chasis大改,不过
实在是等不了了。。。
2015 年 4 月 20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V2EX 20150420 :-)
@SharkIng 网页最下面,鲜明的备案
2015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sheeph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如何把 iPhone 4s 拆装成 iPhone 6 , 保证能学会!
啊哈哈,我还做好了一睹华强北风采的准备。结果
2015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Axurez 创建的主题 Apple 第三方苹果充电器可靠么?
@hahasong 你是指iOS的还是Mac的
2015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xymn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助」强迫症的我绝对不能忍 iterm 上边多出来的一行像素
@xymn 不是的,别的以前不能确定,但是Yosemite一定是从开始就有的。退一万步说,至少10102一定是有的
你是在VPS上看的有两个22端口established么?
2015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alangz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 OS X 上使用什么输入法?
毋庸置疑=-= 全平台百度,就为了两个字,流畅
花式秀女友么 「(°ヘ°)
2015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slita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的 RETINA MBP 是外接什么显示器的 24 -27 寸吧
@hardware 我一直不懂Retina和4K的关系,你是用4K屏然后降分辨率完成HiDPI么?
没用搜狗=-= 不是喷子,但是貌似百度在iOS和OSX上更流畅是共识吧
2015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cmkpl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彭博全球死机可能因为倒泻可乐所引起
0-0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2015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isonfan 创建的主题 V2EX V2EX.COM 备案了,意味着即将解封了?
0-0 唉
1 ...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 10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1:03 · PVG 05:03 · LAX 14:03 · JFK 17: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