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age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4
2 天前
回复了 tagee 创建的主题 技术栈 codex 拉新邀请
@yuchuan520 还有这种套路,学到了。
不过这个不是双方都能得的吗,感觉大家好像不太愿意分享?
2 天前
回复了 tagee 创建的主题 技术栈 codex 拉新邀请
@glin36798zz 不是填邮箱就可以了吗,我没有邀请过新账号
@Asimov01 这个不行,用户没办法自己上传 token 用量,一个是没办法保证真实性,另外一个是 token 从厂商那边出来就已经算被消费了没价值了,所以 token 没办法像账号那样可以用池子装起来再转卖。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 p2p ,A 给 B 提供通道去调用厂子的 token ,但是 AB 不认识,无法建立链接,无法保证信用,无人承担后续交易,所以需要有个中继节点解决这些问题
3 天前
回复了 di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的 Codex 额度真不够用啊
@dier 我的意思就是,不开就跟冲马桶似的,你居然还开了 fast ,表演额度瞬间清空术😄
@Asimov01 不用分布式,就是简单低成本试错,扩展中转站的职能,提供 p2p 的中继节点,收取一点流量费用,我感觉不冲突,中转站是现成的,不影响他本身的卖 key 赚钱。
@lin007 你的逻辑部分没看懂,首先中专站已经违反官方规则了😁,我在想的是中转站除了卖 key 外,应该还有其他的方式,比如做一个 p2p 的中继节点或者可信节点,扩展业务场景。 跟卖 key 不冲突,你觉得呢
@zls3201 感觉小打小闹可以,做大了很容易有一些歪心思的人进来,把事情搞砸
@winnerczwx 就直接参考官方定价呢,我觉得如果是真心踏实的去做,肯定是有市场的(先不考虑黑灰产和投机倒把的)。 商业模式很简单,平台提供上下行通道,连接消费者和提供方,按照用量的%来计费,剩下的由消费者支付给平台,平台再转给提供方,平台提供担保和账号池调度的能力,收一点抽成,很合理吧?
后期引入信用机制和竞价逻辑,提供方可以自己定价,发布到市场里,其实思路都是互相借鉴的,也都跑的很成熟,比如迅雷 p2p ,云服务器按量付费和突发竞价这种。
@409164 想到就做😄
@winnerczwx 果然,啊哈哈
20xpro 我现在开 10 个实例在蹬,两三天跑完一周用量,然后刷新。没办法 tibo 给的太多了
4 天前
回复了 di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的 Codex 额度真不够用啊
plus 居然还能开 fast ,兄弟你怎么做到的
plus 不是用来体验的吗,bro ,直接上超大杯啊,我连续开 10 个实例再跑,大概 3 天搞完一个超大杯
有点接近,但我现在想先把它做得更偏“自托管个人记忆工作区”:先把浏览器、截图、聊天这些散落内容收进来,再基于自己的材料问答,并保留来源。NotebookLM 更像围绕文档集合,YouMind 更偏资料整理和创作流。商业化以后可能会看团队版/托管版,但开源和本地运行会先保持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14:36 · PVG 22:36 · LAX 07:36 · JFK 1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