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tagee

tagee

V2EX member #469864, joined on 2020-02-18 12:31:2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6942
tagee's recent replies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gee 技术栈 codex 拉新邀请
@yuchuan520 还有这种套路,学到了。
不过这个不是双方都能得的吗,感觉大家好像不太愿意分享?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gee 技术栈 codex 拉新邀请
@glin36798zz 不是填邮箱就可以了吗,我没有邀请过新账号
@Asimov01 这个不行,用户没办法自己上传 token 用量,一个是没办法保证真实性,另外一个是 token 从厂商那边出来就已经算被消费了没价值了,所以 token 没办法像账号那样可以用池子装起来再转卖。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 p2p ,A 给 B 提供通道去调用厂子的 token ,但是 AB 不认识,无法建立链接,无法保证信用,无人承担后续交易,所以需要有个中继节点解决这些问题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ier OpenAI ChatGPT Plus 的 Codex 额度真不够用啊
@dier 我的意思就是,不开就跟冲马桶似的,你居然还开了 fast ,表演额度瞬间清空术😄
@Asimov01 不用分布式,就是简单低成本试错,扩展中转站的职能,提供 p2p 的中继节点,收取一点流量费用,我感觉不冲突,中转站是现成的,不影响他本身的卖 key 赚钱。
@lin007 你的逻辑部分没看懂,首先中专站已经违反官方规则了😁,我在想的是中转站除了卖 key 外,应该还有其他的方式,比如做一个 p2p 的中继节点或者可信节点,扩展业务场景。 跟卖 key 不冲突,你觉得呢
@zls3201 感觉小打小闹可以,做大了很容易有一些歪心思的人进来,把事情搞砸
@winnerczwx 就直接参考官方定价呢,我觉得如果是真心踏实的去做,肯定是有市场的(先不考虑黑灰产和投机倒把的)。 商业模式很简单,平台提供上下行通道,连接消费者和提供方,按照用量的%来计费,剩下的由消费者支付给平台,平台再转给提供方,平台提供担保和账号池调度的能力,收一点抽成,很合理吧?
后期引入信用机制和竞价逻辑,提供方可以自己定价,发布到市场里,其实思路都是互相借鉴的,也都跑的很成熟,比如迅雷 p2p ,云服务器按量付费和突发竞价这种。
@409164 想到就做😄
@winnerczwx 果然,啊哈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3:34 · PVG 21:34 · LAX 06:34 · JFK 09: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