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aksltV2EX member #269607, joined on 2017-11-23 15:00:56 +08:00 |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2 问与答 • xjakslt • May 20,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azhong123
|
157 |
Dec 17,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7,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
Dec 15,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xjakslt › 问与答 › 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 31 岁,农学专业想转行 Java ,有一些兴趣,想问下大家是报培训班找平台入行,还是自己学习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