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ardeyking
V2EX member #551316, joined on 2021-07-20 11:51:27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3304
|
yardeyking's recent replies
四年前买了 d500 ,去年居然平价出了,加了点换 d850 ,又入了 z6+狗王,基本上出门都是 d850+720e 。拍孩子活动多一些。
三年被封在家,有时间练习,最多一口气 45 个,一天做了 500 个。现在退步到最多 30 个
我是 13pm ,我买了 ac ,今年到期了,又续了一期,电池 89 ,等到期了换了电池再战两年,生命期五年;省下来的钱去买了个 ultra2.
有些人随随便便就戳屏幕真的惹人烦,大指纹。。。为了避免,买了个 dell 显示器,随便戳!
16.52 配 Monterey beta5,outlook 闪退,有人碰到吗?
beta4 的时候 office2019 一直很正常;升级 beta5 后,outlook2019 经常闪退,不知道怎么了,只要打开带附件的就 FC,只能先用自带的客户端了
pd-设置-硬件-图形-高级设置-把始终使用高性能图形的勾去掉。凉爽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