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刚暴雷官网打不开的时候,我还发帖问过这么大退货量,会不会干破产,没想到一语成谶了。
那么有名的牌子说跑路就跑路真是没想到,这波算被供应商坑了吧,安可,贝思,绿联都有退货,怎么就罗马仕倒下了。
有没有罗马仕的员工现身说法下后续?听说是直接发底薪逼人离职了。
那么有名的牌子说跑路就跑路真是没想到,这波算被供应商坑了吧,安可,贝思,绿联都有退货,怎么就罗马仕倒下了。
有没有罗马仕的员工现身说法下后续?听说是直接发底薪逼人离职了。
101
YaakovZiv Jul 5, 2025
这个品牌在 2016 年就有鼓包电池,网上没热度,部分普本的机房楼是禁止这个充电宝进去的,在网上也没热度。我当时就是某大学的机房的兼职运维。公告不能贴也不能发,只能口头传递。
|
102
sn0wdr1am Jul 5, 2025
一直买罗马仕,买了四个罗马仕电池了。
第一个罗马仕好像鼓包了,扔了。 第二个罗马仕被火车站没收了。 第三个罗马仕(小的),坏了,充不进电。 第四个罗马仕,还在用。 没想到罗马仕直接被干翻。 只能说资本和权利都太任性了。 1. 质量不好的东西,你让罗马仕做这么大? 2. 一棍子把这么大的罗马仕打死了。 |
103
danaesoziommw49 Jul 5, 2025
@zangai #44 24 年 8 月之前买的没 3C 合法,不用召回。
|
104
mosfet Jul 5, 2025
查了一下,20 年 50 块买的绿联 10000mha 的都有 NTC 温度保护
罗马仕的没有 外壳也偷工减料不用阻燃的 纯粹是一家毫无底线的垃圾公司 |
106
killeder Jul 7, 2025 via Android
像罗马仕和品胜这种靠低价走量的公司倒的越多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