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wolf007

看论坛里讨论自助洗车,入坑自己开了一家

  •  
  •   ghwolf007 · Jul 4, 2025 · 101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年 4 月份换了新能源车,新鲜劲没过折腾洗车,刚好论坛里一个兄弟发了这篇 https://www.v2ex.com/t/1127028 ,我看评论里大部分都不太看好。


    我就在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尝试开一家,看看到底这行还能不能赚钱。
    说干就干,找场地,看加盟,研究设备,谈租赁,谈装修,折腾了一两个月终于入场开始装修了,预计月底开业。

    跟我之前搞返利机器人一样,先让子弹飞一会,过完年再分享一下这个行业到底还能不能赚钱。
    101 replies    2026-04-21 18:26:40 +08:00
    1  2  
    rxzxf1993
        101
    rxzxf1993  
       Apr 21
    蹲个后续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9:51 · PVG 03:51 · LAX 12:51 · JFK 15: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