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gockxml

马克飞象 = Markdown + Evernote + 离线客户端

  gockxml · May 27, 2014 · 377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maxiang.info

马克飞象是一款专为Evernote打造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强大,并提供了跨平台的离线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cn/8sFLV9j

特点概述:

功能丰富 - 支持高亮代码块、插入 LaTex 公式,工作学习好帮手
得心应手 - 支持插入图片,无论是本地上传/图片URL/拖放图片/直接截图粘贴,随心所欲
深度整合 - 支持选择笔记本和添加标签,支持从 Evernote 跳转编辑,轻松管理

--------------

去年9月份在V2EX上发的第一版 http://www.v2ex.com/t/80199?p=1 ,收到了很多的关注和反馈。大家的鼓励和建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继续把这个 side project 完善下去。

经过大半年陆续的开发,马克飞象正变得日益好用。正好离线客户端最近发布,也觉得该重新在V2EX向大家介绍马克飞象。期待大家的试用和反馈!

ps:
1. 目前专业版还在公测阶段,未来正式发布可能会采取收费模式,以使马克飞象更加健康持续地运营下去。
2. 离线客户端采用了Chrome App的形式,完美跨平台,自动更新。如果出现不能安装或运行(已知Chrome 30以下安装会报错),请先尝试升级Chrome浏览器,依然解决不了请及时联系我。
215 replies    2016-06-07 15:59:17 +08:00
1  2  3  
gockxml
    101
gockxml  
OP
   Jun 12, 2014
@lightening 很难说。我保证能使 don't 这类的不会自动补全的,已经在 todo list 里了,稍安勿躁哈~
lightening
    102
lightening  
   Jun 13, 2014
@gockxml 好的,谢谢。
wanjun
    103
wanjun  
   Jun 13, 2014
@gockxml

好吧,我还以为Re-authorize是重新授权,不应该点这个,
唉,英文不好是会吃亏的...

3Q
milly
    104
milly  
   Jun 13, 2014
马克飞象专业版非常不错,但是有几个BUG困扰着我,希望作者解决下。

1.从印象笔记中读取的笔记列表有错,有的笔记会读取两遍

2.介绍中说可以插入截图与本地图片,但试了下,一旦插入本地图片,同步后 Evernote 就会出现内容消失的情况(仅有标题),如果再次同步到本地,内容也是消失的;插入网络图片后测试没有问题。
gockxml
    105
gockxml  
OP
   Jun 13, 2014
@milly 感谢反馈!

1. 更新列表曾经有过bug,出现重复可能是那次的残留。后面的应该没这个问题了。如果以后依然遇到这个问题,请联系我;
2. 这个问题很奇怪,我没有遇到过,其他人也从来没有反馈过,应该是个案。请试一下能否重现问题,不介意的话把详细的情况(系统,浏览器版本,截屏,控制台输出,HTTP请求等等)用邮件过给我 hustgock#gmail.com

再次表示感谢!
stefanie924
    106
stefanie924  
   Jun 13, 2014
从普通用户走过来的,现在每天都离不开的工具,给作者邮件反映过几个问题

最近的感觉是保存老出错,同步不到evernote

刚看到 紧急通知了,

copy that
gockxml
    107
gockxml  
OP
   Jun 13, 2014
@stefanie924 (✪ ω ✪) 好感动,感谢支持! 哎,前两天 Evernote 被 DDOS 了,这两天貌似还没完全恢复,各种请求超时,让我忧伤到不行。希望一切赶紧回到正轨。
wyyqyl
    108
wyyqyl  
   Jun 16, 2014
http://marxi.co/evernote/latest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4 (Gateway Time-out)
这个不是EverNote的问题吧? 服务器访问太大了么? 经常出现这个状况. 导致marxico无法下载之前的md文件. 能否将md文件保存在本地呢? 这样即使无法访问服务器也能编辑. 等到能够访问服务的时候就可以同步了.
另外赞一下lz 这个产品真好用
Kv_se7en
    109
Kv_se7en  
   Jun 16, 2014
为什么不直接用客户端呢....
gockxml
    110
gockxml  
OP
   Jun 17, 2014
@yorath 问题出在 马克飞象 的服务器会偶尔连不上 Evernote 的服务器,ping都ping不通,所以请求超时了。在Evernote受到DDOS之前,是没有这个问题的。所以我只能笼统说是 Evernote 的问题,真点希望快点恢复。

你可以直接从Web版Evernote的笔记跳过来编辑的,不用等 /latest 更新。
gockxml
    111
gockxml  
OP
   Jun 17, 2014
@yorath 另外你是知道怎么marxi.co 这个域名的呢。。这个域名是英文版的,你应该访问的是maxiang.info才对,哈哈。
gockxml
    112
gockxml  
OP
   Jun 17, 2014
@Kv_se7en 客户端我没找到比较理想的自动更新的机制,所以还是用了Chrome App的方式。
wyyqyl
    113
wyyqyl  
   Jun 17, 2014
@gockxml 这样子 我还以为是你的服务器超时了. 但是我在EverNote就不能用markdown编辑了- -
我装的chrome是英文版 所以跳到marxi.co了?
milly
    114
milly  
   Jun 17, 2014
@gockxml 反馈的这两个问题,更新到最新版测试后已经正常了~
liudroid
    115
liudroid  
   Jun 19, 2014
会不会考虑出Safari的扩展呢?感觉Mac上Chrome的问题比较多,效率也没有Safari好
gockxml
    116
gockxml  
OP
   Jun 19, 2014
@liudroid 不太可能,那还不如直接开发个 Mac 客户端算了。= =。。当然这短期内也不可能,没那么多精力。
liudroid
    117
liudroid  
   Jun 20, 2014
@gockxml 好!还是支持下
hongweiyi
    118
hongweiyi  
   Jun 22, 2014
请问不断loading是怎么回事呢?
刚打开,出现Marxico + loading
本人rmbp
gockxml
    119
gockxml  
OP
   Jun 22, 2014
第一次打开,需要加载不少资源,稍等片刻。

话说,你是怎么进到 marxico 的?访问 http://maxiang.info 的话 难道不应该是显示中文版, “马克飞象”?
@hongweiyi
hongweiyi
    120
hongweiyi  
   Jun 22, 2014
@gockxml 等了很长时间了,我登录这个http://maxiang.info/也是显示加载中,就算用VPN也一直在loading诶。
显示Marxico应该是我选的语言是英文吧
gockxml
    121
gockxml  
OP
   Jun 22, 2014
@hongweiyi 对此十分抱歉。下一步我会优化加载速度的。

不过除了加载的问题,我很好奇:
1. 你访问 http://maxiang.info ,显示的是 马克飞象 还是 Marxico ?
2. 你是从哪里跳到 Marxico 的?
hongweiyi
    122
hongweiyi  
   Jun 22, 2014
@gockxml 多谢你的回复。我现在还是木有进去诶 - -
关于你的问题。
1. 访问网站显示的是:马克飞象专业版 加载中...
2. 跳到Marxico是装了chrome插件,直接启动Chrome App Launcher中的Marxico应用
gockxml
    123
gockxml  
OP
   Jun 22, 2014
@hongweiyi 了解了。

你是 Chrome App 没进去是吧? 这就不是加载速度的问题了。你Chrome版本是多少?如果可能的话,能不能按照后面教程里的说明, 把控制台的信息提示发我一下? 非常感谢。 https://app.yinxiang.com/shard/s20/sh/d25d6972-e32c-47fa-865d-a0217b0676a8/52f1f96fd776f1aec6819f3e858cd99e
gockxml
    124
gockxml  
OP
   Jun 22, 2014   ❤️ 1
@hongweiyi 不用麻烦了,我找到原因了,一个段只在 Mac 平台运行的代码出问题了(我开发用 ubuntu,刚才手边没 Mac测)。我正在紧急修复中,非常感谢反馈!
hongweiyi
    125
hongweiyi  
   Jun 22, 2014
@gockxml 高端!加油!
gockxml
    126
gockxml  
OP
   Jun 22, 2014
@hongweiyi 你现在试一下的话,http://maxiang.info 应该能打开了。 Chrome App正在上传,大约一个小时候之后才能更新。
hongweiyi
    127
hongweiyi  
   Jun 22, 2014
@gockxml okay了,真心赞!多谢
hongweiyi
    128
hongweiyi  
   Jun 22, 2014
@gockxml 你好,提几个小意见(觉得啰嗦别介意哈):
1. 同步无法选择evernote的笔记本,得自己在evernote中手动改了再同步;
2. 快捷键完全覆盖了mac自己的,如常用的cmd+q、cmd+h,不方便修改的话,可以自定义么?刚推荐一同事他因为就这个就没用了 - -
3. 由于preview的就只有一个样式,只能自己改了。那么,custom css的时候,能否把原有css给显示出来。我直接在原有基础上面修改最好了
4. editor与preview比例可否自己调整,直接拖动的那种
gaia
    129
gaia  
   Jun 23, 2014
@gockxml 现在Marxico里面支持CSS是很好用。但是为什么在CSS里面指定的字体信息不能在Evernote里面呈现呢?另外请问Marxico里面能否指定左侧Markdown编辑器里面的字体大小?才发现这么好用的工具,十分感谢!!
gockxml
    130
gockxml  
OP
   Jun 23, 2014
@gaia 字体没有同步到evernote,是因为出 bug 了。。。= = 可能是最近改别的东西不小心弄坏了,我晚上修一下。你可以试试 Ctrl +/- 来调字体大小。不过这个其实是调界面缩放,导出的内容字体大小不受影响。
gockxml
    131
gockxml  
OP
   Jun 23, 2014   ❤️ 1
@hongweiyi 感谢反馈!

1. 可以选择笔记本的,在使用说明中有提到,语法是 @(笔记本)[标签1|标签2]
2. 好吧,看来一定要把cmd+q, cmd+h 去掉了。。你同事也太玻璃心了。。哼
3. 原有CSS太多了。。恩,我承认自定义CSS这个功能有很大的优化空间,我只是受不了好多人天天嚷着要这个功能,于是就先做了个粗糙版给他们用。后面确实可以给几种选择,甚至写点引导。慢慢来,一切都会有的。:)
4. 这个功能我觉得意义不是特别大,很少有人反馈,再看吧。
gaia
    132
gaia  
   Jun 23, 2014
@gockxml Ctrl/CMD + -/+的缩放功能很实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缩放是有限度的。放大的限度倒是够了,但是需要快速浏览笔记的时候缩小的限度不够——即不能缩到足够小。虽然可以通过修改CSS改变预览时字体的大小,但是左侧MD编辑器里面没法缩到很小。而且仅仅通过改变右侧的字体大小则预览就不方便了。不知道我这种需求是否合理。。。只看到前面有人希望字体可以放大。。。
joshualeung
    133
joshualeung  
   Jun 28, 2014
Safari下有严重Bug, 新建笔记后编辑器彻底混乱。
gockxml
    134
gockxml  
OP
   Jun 29, 2014
@joshualeung 是指光标错位吗?编辑器的底层bug,暂时无法修复。
rove
    135
rove  
   Jun 30, 2014
又来提bug了···

手贱点击了一下“切换至免费版“,提示加载中之后,就再也没法同步成功了。(提示:服务器内部错误。)同时也不能重新授权Evernote。

过了快1小时,重新开启窗口,切换至免费版,切换成功,这些问题也都解决了。
gockxml
    136
gockxml  
OP
   Jun 30, 2014
@rove 是切换到免费版之后无法同步了吗?
rove
    137
rove  
   Jul 1, 2014
@gockxml 切换免费版之后一直卡在中间的切换过程里·· 换浏览器也无效··,后来终于切换成功,问题也就解决了
joshualeung
    138
joshualeung  
   Jul 2, 2014
@gockxml 无法新建文档。点击新建文档之后,左侧编辑器还是上一篇文章的内容,这时输入左侧没有反应,但右侧可以预览。好生奇怪!
gockxml
    139
gockxml  
OP
   Jul 3, 2014
@joshualeung 离线客户端吗?好诡异的bug。。。
joshualeung
    140
joshualeung  
   Jul 3, 2014
@gockxml 是在OSX Maverick上的Safari出现的。在Windows上使用没有出现过。
gockxml
    141
gockxml  
OP
   Jul 3, 2014
@joshualeung 是偶尔出现的吧?你遇到过几次了?
joshualeung
    142
joshualeung  
   Jul 13, 2014
@gockxml 我的macbook上的safari必现, windows和ubuntu上的chrome都没出现。
gockxml
    143
gockxml  
OP
   Jul 14, 2014
@joshualeung 好的,那我看一下~不过真心建议最好用Chrome以保证体验,Safari我测的不多。。
mongodb
    144
mongodb  
   Jul 16, 2014
一年前或者半年前或者几个月前——我喷过马克飞象。
尽管措辞可能极其严厉谁看了都不爽,但至今认为当时我喷的是有道理的——当时的马克飞象仍然是个不成熟的产品,bug多,使用体验上也不尽人意。也加上当时作者的措辞有些夸大,和使用起来的感觉一对比这种落差让我无法接受。
可时过境迁,今天的马克飞象已经是一个让我无法拒绝的产品。尽管我仍然用这个软件不多——我自己用其他的方式实现了在自己用的舒服的离线客户端上写东西,然后保存下,自动会在dropbox和evernote里各生成一份对应的文件——尽管我用马克飞象不多,但现在尝试后无法不点赞。并且以今天这个产品的成熟度和作者积极热情的态度,我愿意主动为这个产品做推广。
并且我要为当时我过于严苛的用词表示道歉,我当时说话太冲了。我坚持我当时的观点,当时的马克飞象就是个很一般的在线markdown产品,作者的描述也有夸大成分,但我仍然要为我当时的语言表示歉意。作者的坚持,这么长时间来的一点点的改进是看得到的。赞。

但是—chrome扩展可以算离线客户端么……
gockxml
    145
gockxml  
OP
   Jul 17, 2014
@mongodb 哇,黑转粉的节奏么。。(*^__^*) 。。非常感谢你的一番话!

不过,我没印象你有喷过我了。。。我是一个还算低调的人,很少夸大,产品描述一般也就是用非常朴实的陈述句,绝不会用“最xxx没有之一”这类句式,所以不容易招黑。况且马克飞象走的是细分领域,没必要和其他通用型 Markdown 工具正面PK。不过马克飞象一开始的时候 bug 确实很多,主要是和 Evernote API 交互方面经验不足。虽然现在也有不少,但好在不影响核心体验。

Chrome App 虽然本质上是 Chrome 扩展,但体验上真的很接近本地应用了。所以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是的,它是离线客户端,因为:1.离线,2.是客户端。XD
mongodb
    146
mongodb  
   Jul 17, 2014
@gockxml firefox含泪走开....
gockxml
    147
gockxml  
OP
   Jul 17, 2014
@mongodb ╮(╯▽╰)╭ 不过装了之后,Chrome App 是不依赖 Chrome 的,完全可以独立打开。
mongodb
    148
mongodb  
   Jul 17, 2014
@gockxml 但是不想装chrome。。。要不然用py或者c++来个真正的离线吧,离线的感觉特爽。。
san3ye
    149
san3ye  
   Jul 20, 2014
激动人心的产品,感谢。

建议:cmd+q这个blockquote的快捷键真是。。换个其他的吧。。
iseeyo
    150
iseeyo  
   Sep 2, 2014
在chrome内核的国产浏览器,如360极速浏览器,应用列表里找得到马克飞象的文件,但是工具栏里面却没有。一定要用Chrome App Launcher – Chrome 应用启动器才能启动吗,那样好麻烦啊
gockxml
    151
gockxml  
OP
   Sep 2, 2014
@iseeyo 不好意思我电脑上没有360浏览器。 Chrome App Launcher里右键点击图标,可以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
joshualeung
    152
joshualeung  
   Sep 4, 2014
又碰到bug了, windows7 64位, chrome 37. 进入页面一直显示加载中。怎么刷新都不行。
在此之前除了设置了一个google web font, 没做其他特殊操作。
gockxml
    153
gockxml  
OP
   Sep 4, 2014
humiaozuzu
    154
humiaozuzu  
   Sep 11, 2014
@gockxml 试了下,笔记本列表一直无法同步呢。web端的点了后右下角转了下就消失了。
gockxml
    155
gockxml  
OP
   Sep 11, 2014
@humiaozuzu 那个是同步用马克飞象创建的笔记的。你一开始刚用的话,当然没有笔记了。:)
pennyg
    156
pennyg  
   Oct 3, 2014
非常好的应用
niedongming
    157
niedongming  
   Oct 8, 2014   ❤️ 1
现在是不是不续费,连chrome app都启动不了了?还是咋回事呢。点了离线客户端,啥反应也没有,去chrome store重新安装了也不行。版本 33.0.1750.154 m 这是我chrome版本号
gockxml
    158
gockxml  
OP
   Oct 9, 2014
@niedongming Chrome 版本太低了吧,请升级试一下。
Ricky123
    159
Ricky123  
   Oct 18, 2014
@gockxml 跟你发了邮件也没回。
同步的问题非常大,是不是线路的问题还是怎么样了
最近经常性同步不了,且报服务器内部错误
unfurl
    160
unfurl  
   Nov 7, 2014
这款APP使用了很久,现在突然收费了,连免费版都没有了,一时适应不了...
gockxml
    161
gockxml  
OP
   Nov 7, 2014   ❤️ 1
unfurl
    162
unfurl  
   Nov 7, 2014
@gockxml 多谢了
承认马克飞象是个很好用的工具,我自己记笔记几乎离不开它了,但是暂时还不能下决心购买商业版:
自己记笔记的次数毕竟不多,用了一年自己创建的文档估计只有20多条,这样算下,一条文档差不多要4块钱…

是否能根据使用量(比如文件个数、存储空间)来收费
gockxml
    163
gockxml  
OP
   Nov 7, 2014
@unfurl 恩,我理解。使用频率不高、需求不大的话用免费版就够了。
lguan
    164
lguan  
   Nov 21, 2014   ❤️ 1
@gockxml

一开始的时候用过马克飞象,但是用过一次以后,就没再怎么打开过,evernote的编辑一直就是最头疼多的事情,多少次想要抛弃却已经做不到了,今天要写一篇笔记,无意中又来到马克飞象,一看要收费了,就来劲了,先买了一年,用了一下,感觉比之前要好了非常多,然后自己再稍微调教了一下,感觉会是我一直用下去的服务了,准备马上再加两年,和我的evernote preminium对齐一下,就是你们的购买一次只能买一年,这个有点蛋疼。

提一些意见:

* 整个UI看上去的感觉,还是不如http://dillinger.io 一下子给人的感觉好,当然这个也是见仁见智的东西,但是我总感觉在字体上,感觉锐利过头,dillinger上没给我这种感觉,主要针对中文来说,我后来自己设置了字体,感觉稍微好点
* 渲染里面,几个标题的上下margin实在是太大,字体也很大,h2的进去笔记一打开,就要吓死人,这个也通过自定义css解决了,但是如编辑器的主题一样,渲染上,可以考虑一下,也增加一些主题的概念,会好玩不少
* 经常会收到自动同步的提醒,不知道这个会什么时候出来,因为我在设置里面已经设置成10分钟自动保存一次的
* 链接的补齐上,是否可以考虑在打入[以后就直接补齐后面的](),这是一个,如果可以,能在插入链接上,比如在工具条上增加一个插入链接的功能,自动生成tag的同时,在[]里面插入从http请求url获取到的文章标题的内容,如果能实现这样,相信会方便不少。

不管如何,希望你们越做越好,我再买两年去^_^
gockxml
    165
gockxml  
OP
   Nov 23, 2014   ❤️ 1
@lguan 感谢支持!
1. 样式的问题确实见仁见智,你说的样式模板也是我很想做的功能,不过要稍微往后排一下。
2. 自动同步提醒的机制是有点奇怪,它是你点了弹出框的同意后,就会每10分钟自动保存。
3. 链接的自动补全是个不错的建议,但属于锦上添花的功能,也是要往后排一下。目前正在开发的新版会先完成一些呼声很高的大功能,敬请期待。
lguan
    166
lguan  
   Nov 25, 2014   ❤️ 1
@gockxml 多谢,加油
xiaodu
    167
xiaodu  
   Dec 7, 2014   ❤️ 1
突然发现马克飞象的一个bug:
当切换到其他应用又切换回马克飞象之后,即使当前是中文输入法,打出来的也是英文。无论怎么切换输入法或者改变中英文都无法再输入中文,直到把马克飞象重启。
操作系统:Mac OS X 10.10。Chrome版本:39.0.2171.71
好像之前没有这个问题,似乎升级到10.10之后出现的?求作者尽快解决啊。不能输入中文极大地影响了使用。
xiaodu
    168
xiaodu  
   Dec 7, 2014
忘了说。出现bug的是chrome离线客户端
gockxml
    169
gockxml  
OP
   Dec 8, 2014   ❤️ 2
@xiaodu 感谢反馈!确实有这个问题,应该是Chrome的bug。出现这个问题时,点一下预览区域,再点一下编辑器,就能恢复正常。我下一版会换一个编辑器,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
xiaodu
    170
xiaodu  
   Dec 8, 2014
@gockxml 好哒。暂时能解决也是好的~ 作者大人反应真快啊
cherryodd
    171
cherryodd  
   Dec 9, 2014
长期遇到一个问题,购买了马克飞象的年费,QQ浏览器,不能与印象笔记绑定
gockxml
    172
gockxml  
OP
   Dec 9, 2014
@cherryodd 非常抱歉,能试下Chrome 浏览器可以吗?建议使用 Chrome,速度快一点。马克飞象由于使用非常多前言的前端技术,所以兼容性上要差一点。
cherryodd
    173
cherryodd  
   Dec 11, 2014
@gockxml 嗯,完全因为这个原因转用了chrome了。。。
jayklx
    174
jayklx  
   Dec 21, 2014
vim模式有bug,在中文输入法下,esc后会保留中文输入法,但可以顺利执行motion操作。但如果按住jk等,在快速移动行的同时,有时字符会被改写,在文章中出现jjjkkk这样的字母。。。很是蛋疼。
jayklx
    175
jayklx  
   Dec 21, 2014
另外提个建议,虽然看到了关于不支持toc的说明,但是还是建议添加,方式可以是类似slackedit那样在编辑器里提供一个按钮,或者可以在预览模式下显示在侧边。对于写很长的文章,可以快速定位;对于想发布的文章,也想看看文章结构有没有错掉了
jayklx
    176
jayklx  
   Dec 22, 2014
还有如果能结合gist那真是码农的福音了~就像这样:
netpro
    178
netpro  
   Dec 26, 2014
之前没有通过maxiang编辑的文章能通过maxiang来搜索以及统一管理吗?
gockxml
    179
gockxml  
OP
   Dec 26, 2014
@netpro 抱歉不能。
gockxml
    180
gockxml  
OP
   Dec 26, 2014
@jayklx 感谢建议!vim 开中文输入法本身就蛋疼,更何况是在 web 上。 toc 新版会加的,gist 可以考虑。
netpro
    181
netpro  
   Dec 26, 2014
貌似会把源文件保存到远端服务器,这样是不是不太安全...
gockxml
    182
gockxml  
OP
   Dec 26, 2014
@netpro 是传过去了,但没存。因为要调 Evernote 的 API,不传是不可能的。具体可以仔细阅读默认的使用说明。
thincamel
    183
thincamel  
   Dec 31, 2014
@gockxml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过马克飞象在Mac中导出为PDF时,对应的提示框在屏幕左下角无法显示全,也就无法完成导出相关设置,最近更新Chrome后发生的。
thincamel
    184
thincamel  
   Dec 31, 2014
补充下上面问题的场景:
Mac OSX 10.10
Chrome 版本 39.0.2171.95 (64-bit)
马克飞象离线客户端
gockxml
    185
gockxml  
OP
   Jan 1, 2015   ❤️ 1
@thincamel 是有这个问题,应该是 Chrome 的 bug。出现时,你把主窗口的尺寸缩小点,就能看见下面的 PDF 导出框了。
thincamel
    186
thincamel  
   Jan 4, 2015
@gockxml 嗯嗯,我外接了个大屏貌似也好了点,哈哈
thincamel
    187
thincamel  
   Jan 5, 2015
@gockxml 问个问题:付费帐号,一次付费,只能绑定国际版或者印象 ,不能切换?我现在想从国际版切回印象就要再付一年的费用是吧
gockxml
    188
gockxml  
OP
   Jan 5, 2015   ❤️ 1
@thincamel 恩,一次只能绑定一个账号。不过可以迁移会员资格,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
thincamel
    189
thincamel  
   Jan 6, 2015
@gockxml 已发邮件给您,多谢!
imtxc
    190
imtxc  
   Jan 14, 2015
@gockxml 1.13 的版本同步到印象笔记字号变小,文字颜色从黑色变成浅蓝色,笔记行间距变小,反正就是特别难看,求解决.
firefox 和 chrome 中同样的效果.
thincamel
    191
thincamel  
   Jan 14, 2015
@gockxml 离线版本更新后,Win8.1 + Chrome 39.0.2171.95 m
有时会出现界面右上角的 -/+/x 菜单丢失,另外同步到印象笔记不稳定,不知道是离线客户端的问题还是印象笔记的问题,多谢!
knightli
    192
knightli  
   Jan 15, 2015
希望能把创建时间,编辑时间信息以某种方式展示出来.
现在比较纠结的是写了一大堆笔记, 在左侧的边栏里缺少这个信息, 整理和回顾的时候少了一个纬度...最后没办法只能点到网页版里去看...
imtxc
    193
imtxc  
   Jan 16, 2015
作者已经一个周没有回复我的邮件了。
请帮助解决排版难看的问题。
@gockxml
thincamel
    194
thincamel  
   Jan 22, 2015
@gockxml 帮助中的时序图、流程图的链接需要互换
gockxml
    195
gockxml  
OP
   Jan 22, 2015
@thincamel 啊,太粗心了!感谢反馈!
panyuz
    196
panyuz  
   Jan 22, 2015
@gockxml 编辑器中插入笔记内部链接 返回到印象笔记点击这个链接不能在笔记内跳转,而是打开网页端,这个能解决下嘛
gockxml
    197
gockxml  
OP
   Jan 22, 2015
@panyuz 好,我研究下
gavinzgz
    198
gavinzgz  
   Feb 14, 2015
@gockxml Mac OS转换标题的快捷键「cmd + H」和系统的隐藏冲突了,用惯了很不舒服,能否换一个?
Epsil0n9
    199
Epsil0n9  
   Mar 7, 2015
@gockxml 刚买了飞象,但是离线客户端登陆有个严重的问题:
账户无法绑定,504 Gateway Time-out (网页上可以绑定,客户端不行)43.0.2321.0
Epsil0n9
    200
Epsil0n9  
   Mar 7, 2015
另外,没有现实自己是专业版用户的标志,授权有效期还有多少天等等。希望完善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9ms · UTC 16:23 · PVG 00:23 · LAX 09:23 · JFK 12: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