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ai
V2EX  ›  硬件

看来看去,还是准备入手这个本本了.大家有什么建议?

  •  
  •   nilai · Jun 10, 2014 · 118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item.jd.com/1077002.html
    ThinkPad E440(20C5S00J00) 14英寸笔记本电脑 (i5-4200M 8G 500G 7200转 独显2G Linux 蓝牙)
    Supplement 1  ·  Jun 10, 2014
    可接受价格8K.
    可不考虑显卡,不玩游戏,不做图片处理
    看了大家的意见,放弃E系列,
    改为
    ThinkPad T440p(20AN002LCD)14英寸笔记本电脑(i5-4200M 4G 500G 1G独显指纹蓝牙 摄像头 Win8 6芯电池)
    http://item.jd.com/1006476.html
    Supplement 2  ·  Jun 11, 2014
    看了大家的意见,总结了一下. 还得买rmbp
    另 本贴成为 今日热议主题 NO.1
    113 replies    2014-06-14 14:04:13 +08:00
    1  2  
    mhycy
        101
    mhycy  
       Jun 11, 2014
    @andyhu
    最多上浮1K
    要是可能的话我更希望有17.3的机子
    高度近视伤不起....

    15寸的V5可换的屏记忆中是edp接口的?目测有好屏。。。
    mhycy
        102
    mhycy  
       Jun 11, 2014
    @andyhu 非常有价值的一条龙帮助信息。。。
    话说 宏基的机子有全球联保么?
    durrrr
        103
    durrrr  
       Jun 11, 2014
    好欢乐,在 v2ex 讨论买 pc 机的下场
    clijiac
        104
    clijiac  
       Jun 11, 2014
    Zbook 17
    Precision M6700
    andyhu
        105
    andyhu  
       Jun 11, 2014
    @mhycy 17的话直接海淘这个吧,4核CPU,$729,性价比很爽的
    http://shopping.hp.com/en_US/home-office/-/products/Laptops/HP-ENVY/E4S82AV
    ffts
        106
    ffts  
       Jun 11, 2014
    卧槽,LZ都决定好机型了,然后又愣是被掰成mac了...
    andyhu
        107
    andyhu  
       Jun 11, 2014
    @ffts 我大PC阵营逐渐沦陷啊,要说性价比的话,Mac真心不行,要非用Mac,我宁可装黑苹果或者在虚拟机上跑跑

    @mhycy 全球联保就不清楚了。17寸如果不想要i7 四核的话(略费电,电池略重),这款也很不错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HCDB3GI
    带leap motion和beats audio(不带蓝牙,不过估计可以换带蓝牙的无线网卡)。leap motion还是挺新奇的一个东西,不过网上评价不怎么样
    andyhu
        108
    andyhu  
       Jun 11, 2014
    @andyhu 说错了,刚看了下这个带bluetooth
    myselfsteven
        109
    myselfsteven  
       Jun 11, 2014 via Android
    @andyhu 性价比mac 是良心啊 比如air 有哪个超级本这么划算
    mhycy
        110
    mhycy  
       Jun 11, 2014
    @andyhu 对于我来说重量和耗电都不是问题!
    说起来 我也看上了这货
    官网定制机的话6300到手
    I7 + 集显~

    目测771G也不错的样子 只是好屏幕买不到
    shuson
        111
    shuson  
       Jun 12, 2014
    两年前,我花了2799买了个E320,自己换了cpu,加了内存,加了ssd,现在就是屏幕差点,其他都ok的多
    duoglas
        112
    duoglas  
       Jun 12, 2014
    @se77en RMBP15寸windows跑的恶心死了
    zhouhua97
        113
    zhouhua97  
       Jun 14, 2014
    rmbp确实是目前来说比较靠谱的工作本本,游戏就不评价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6ms · UTC 01:31 · PVG 09:31 · LAX 18:31 · JFK 21: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