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troke
V2EX  ›  汽车

苦于开车通勤时间太长,想换一部 20-30w 的第一梯队智驾的车

  •  
  •   Keystroke · May 3 · 675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也不清楚这个问题是否有解,我平时工作实在太忙,技术又更迭得非常快,实在抽不出精力去做功课,所以来请教 V 友们。

    我目前开的是一辆纯油的领克 01 ,领克对底盘的调教我是很喜欢的,对路况的反馈到位,也不属于那种生硬。最近几年坐过同事的电车,有的型号的底盘实在太软了,晃得我很晕,所以我对新车的要求有两个:一是智驾能进入第一梯队(注:四线城市),二是地盘调教较好。

    感谢!

    112 replies    2026-06-22 11:32:15 +08:00
    1  2  
    EthanCN
        101
    EthanCN  
       May 6
    @DanielWu6 #96 所以所谓的从业人员买什么车?
    mcmug
        102
    mcmug  
       May 6
    华为的:尚界 Z7 Z7t 问界 M6
    Momenta 的也还行
    YienX
        103
    YienX  
       May 7
    @EthanCN 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那种经典谜语人,DDDD ,你不鸟他就行了,没人鸟他,管他什么从业人员
    YienX
        104
    YienX  
       May 7
    继续买领克吧,或者极氪,千里浩瀚 H7 的,很好用的,去试驾一下就知道了
    EthanCN
        105
    EthanCN  
       May 7
    @YienX #103 关键这叼毛去年 7 月份的时候才打算买人生中第一辆车,现在就成了从业人员了🤣
    YienX
        106
    YienX  
       May 7
    @EthanCN #105 笑死了
    FawkesV
        107
    FawkesV  
       May 7
    momenta R7 可以看看
    momo2278
        108
    momo2278  
       May 7
    考虑智驾的话,直接去试驾就行,智驾往往销售会自己先开,给你演示下怎么用。
    路段自己选,或者直接开的时候开智驾决定路线,看下表现。
    635925926
        109
    635925926  
       May 8
    @just4id #67 因为连 360 都没有的特斯拉不配上桌
    binshao0604
        110
    binshao0604  
       May 8
    @mbooyn 过弯是要降速的
    xiaoyuzhangde
        111
    xiaoyuzhangde  
       May 18
    @EthanCN #1 小鹏,理想根本不可能同一个梯队的,坐标成都,理想第二梯队我没意见,小鹏这个坐不上第一梯队,那界也下来别坐了
    HeHeDaGe
        112
    HeHeDaGe  
       3 days ago
    虽然我也不信华为。但是上次体验了老板的 M9 自驾,确实给我爽到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6:53 · PVG 00:53 · LAX 09:53 · JFK 12: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