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wt
V2EX  ›  问与答

给侄子挑选笔记本电脑, 5000 以内,主要打游戏,推荐下。。

  •  
  •   gotOwt · 1 day ago · 4919 views

    麻烦问下,有什么网课,值得推荐的吗? 目前侄子 6 年级,你们有孩子的,网课一般哪里买?

    Supplement 1  ·  1 day ago
    主要打游戏用, 预算加到 6000 ,也可以。。
    有没有型号推荐
    Supplement 2  ·  1 day ago
    6 年级不应该玩电脑游戏的人,该不是脑残吧?
    我想说,作为你的孩子,真是可悲。
    Supplement 3  ·  1 day ago
    看了下 打算推荐买机械革命蛟龙 16Pro, 差不多 7400 左右。
    Supplement 4  ·  6h 14m ago
    这边统一回复下,为什么要笔记本
    原因: 有两套房子,需要频繁的两边住,所以要笔记本。
    103 replies    2026-06-23 11:11:23 +08:00
    1  2  
    gotOwt
        101
    gotOwt  
    OP
       6h 21m ago
    @gigishy 有没有想过 人家就只是想跟同学开黑玩 LOL ?
    ahci
        102
    ahci  
       6h 2m ago
    机革不太推荐,我就是机革,过热的时候容易把网卡驱动卡掉,轻则重新安装,重则这两天都只能用 wifi ,贴吧也有类似的事件。
    jingcjie
        103
    jingcjie  
       4h 20m ago
    @smlcgx 首先,我自己有 mac air ,转译能跑的水平我们都清楚。
    我自己只玩独立游戏,这已经是 mac 还不错的领域了,但还是远差于 linux ,都不说 win 了。尤其是生态环境( mod 适配)
    我主流平台除了 ps5 和 xbox 都有,说实话 mac 的游戏性能就是所有里最差的,这也算‘一叶障目’,mac 游戏性能先过 linux 再和 win 说话。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7:31 · PVG 15:31 · LAX 00:31 · JFK 03: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