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H
V2EX  ›  情感

你们找女朋友会找那种有小团体的么

  •  
  •   KJH · 18h 19m ago · 9114 views

    问个问题,就比如一女的上大学跟男生玩得好,然后大学期间以及毕业后,就经常和小团体出去旅游,打麻将

    4 男 2 女(含她)这样子

    我是不太喜欢这种,所以想请教下大家啥看法

    我担心的是,小团体承载着她们太多的青春回忆,就算以后在一起,怕的是 团体>对象。

    我高中的时候也遇到过那种小团体一女的跟其中的一个男的谈恋爱,然后和其他男的开房的,简直刷新三观。

    105 replies    2026-06-22 23:03:13 +08:00
    1  2  
    hidie
        101
    hidie  
       7h 49m ago   ❤️ 1
    快跑
    NewMoorj
        102
    NewMoorj  
       6h 52m ago
    我以前也是 4 人小团体的其中一人,现在团体解散已经很多年了。

    为什么有这个小团体?很简单,A 男喜欢 B 女,C 男喜欢 D 女,D 女又喜欢 A 男,反正就这么回事,都是冲着美色来的。

    其中结婚了的会自动退场,就这么简单。

    结婚了还有团体,看来是真的很中意里面的某人,现在还想吃。
    NewMoorj
        103
    NewMoorj  
       6h 48m ago
    @NewMoorj

    4 人多次聚餐,喝酒,唱 K ,都很默契的带着身份证,希望某天能发生点什么。

    历时 4 年走完整个大学时期,最终也没发生什么,都胆小的很。

    哪怕是表白被表白也没敢拉出去开炮,因为不是意向的人,意向那个没表态。

    这就是小团体的本质。
    alading11
        104
    alading11  
       6h 34m ago
    @KJH #56 谢谢 OP ,省得我翻历史了
    qwerty12345
        105
    qwerty12345  
       4h 49m ago
    团体>对象,那还算什么女朋友
    赶紧拜了个拜啊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9:53 · PVG 03:53 · LAX 12:53 · JFK 15: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