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101
alading11 3 days ago
最近刚看的一部是谢苗的《火遮眼》,我打了三颗星。再往前是《阿嫲的情书》,打了四颗星。
|
102
sevenyangcc OP @connor123 #41 阴影有点重~~
|
103
MarsCloud 3 days ago
最近两年就去看了一次《阿嬷的情书》
|
104
Bluecoda 2 days ago
今年还去了,挽救计划,曼达洛人,都挺好看的
|
105
wclebb 2 days ago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经济决定了去影院的次数;
如果是过去,由于平均人均收入较高,一般都愿意去看电影。 现在收入变低了,就会有意识降低了这方面的投入。 其次,这次明显进口电影越来越多了。 有点侧面说明了一些原因。 |
106
defunct9 2 days ago via iPhone
主要是没钱了,消费降级,电影票太贵,看不起了
|
107
dongdongdong 2 days ago
前几天刚去,看了火遮眼,剧情真是一言难尽
|
108
karmaisbitch 2 days ago
上一部还是鬼灭
|
109
CodeGou 2 days ago
疫情之前了。疫情之前去看一些好莱坞大片。疫情结束有孩子了,基本就告别影院了。
|
111
bronco 2 days ago
想起很早的时候,那会下班之后还会杀到陆家嘴的正大广场去看部电影,看完了再冲向公交车站回家,基本一周回去看一次。之后十几年都没去过电影院了,这个月前几周,忽然又走进电影院,看了《记忆碎片》,即使花了 100+,也觉得还行~
|
112
zhangwugui 2 days ago
上次去好像还是看哪吒
|
113
u2b 2 days ago
刚看了玩具总动员 5
|
114
lp7631010 2 days ago
也不能光程序员失业啊 各行各业都来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
115
ovtfkw 2 days ago
最近一次是星际穿越
|
116
ZXCDFGTYU 2 days ago
都是烂片,看次电影最起码三四十块钱的,不值当的看
|
117
cai314494687 2 days ago
19 年疫情之后到现在就没去过
疫情的时候不能去,后面有了宝宝也没时间和机会去了 |
118
fengfisher3 2 days ago
很久,具体不记得了。
|
119
qingrain 2 days ago
@Light3 #110 我在成都,这边的情况是有好几个观影团,我从没买过周边,据我观察大多数观众也都没买,(除了鬼灭之刃这种粉丝向电影,大多数观众都会买周边,但是组织方从没有强制推销过)票价也和正常观众一样(极少数情况下最多贵 5-10 元),
组织的场次的话,基本上热门的都会组织,去年有超人、F1 、疯狂动物城、也有文艺片影展的排片,去年 10 月的文艺片基本能满座、观影体验很好,极少数亮屏玩手机的,今年的话,拯救计划、阿嫲的情书也都组织了。 |
120
Tsunayoshi 2 days ago
看电影的社交属性更强一点,自己看到话,在哪里都能看,我不是那种会追着跑的人,新片子一般也没有看首发的意愿。而且这几年好片子只能说一言难尽,万一挑一
|
121
barbery 2 days ago
不是 3d 大片都懒得去看,基本每次去看都会有小孩的情况,叽叽喳喳吵死了,体验感和以前比不能同日而语了
|
122
Jerry02 2 days ago
|
123
zsc8917zsc 2 days ago
没什么好看的电影,最近最想看的就是四渡~
|
124
Lilithia 2 days ago
去电影院总觉得很吵
|
126
Orangeee 2 days ago
今年就看了 MJ 传记电影《 Michael 》,期待后面出第二部。
|
127
hisimplee 2 days ago
上周日`包场`看了玩具总动员;影院在办公园区内的,端午节大家都放假了就没有人来。
|
128
mikaelson 2 days ago
近几年都没怎么去了,今年就 Michael 让我进了。
|
129
carverReal 2 days ago
|
130
robinchina 2 days ago
一周多了
|
131
labubu 2 days ago
《阿嬷的情书》+1
|
132
aosailuolierwang 2 days ago
@dumbass 你不会是影院的工作人员吧
|
133
Bologna 2 days ago
今年看了两部,挽救计划,玩具总动员 5
|
134
djie844 1 day ago
上一次是去看阿嫲的情书,上上一次是 24 年阿凡达,再久不记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