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格,带硬盘,什么水平?

203
duanxianze 16h 16m ago
不看好,内存硬盘太贵了
|
204
xxlsize 16h 6m ago
数据拿去训练?
|
205
zlkent PRO 这么说吧,如果真在乎自己的数据,别买。楼上有在为 4T 是 2Tx2 的吵半天。其实这个 4T 空间是没错,但如果不做 RAID1,那么坏一块就等着哭吧。所以其实 4T 就是 2T ,8T 就是 4T 。当然在硬盘疯涨的时候,这个价格也确实不错。但如果不是小米主力产品,投入的资源会很少,而 NAS 又是一个相对庞大的生态,但用户又不多。所以最后会投入产出比不够而砍项目。结局就是常年不更新系统,bug 一堆。看看当年号称要打下 DJI 的无人机项目。
|
206
heganyuliang 15h 52m ago @tankown #192 逆风坚持输出了,自己的事实错误还敢转进到立场,真棒👍
|
207
hailaz 15h 31m ago
等一手具体配置,按硬盘价格的话,好像还能接受。
|
208
CNYoki 15h 29m ago
所以相比 Synology 的优势在哪里呢
|
209
zzutmebwd 15h 27m ago
当前硬盘价格太离谱了,显得这个产品真的有了性价比。然后一群人分析 2tx2 的合理性,前两年配 nas 都是 8tx2 起步,22tx4 也很常见。只能说,忍住别买等降价。
硬盘之外的配置么,不如电视盒子。 |
210
Tiking 15h 25m ago |
211
boringwheat 15h 9m ago
@ebushicao #165 ...依旧混淆重点,转移话题;讲加工工艺,不说清楚材质 ?用专用名词是为了给懂行的人准确的描述工艺难度;当时说 304 不锈钢,你是不是又要说正常人谁把奥氏体不锈钢说成 304 不锈钢了?
|
212
ashuai 14h 45m ago
没 raid 的话,我觉得他就是个网络硬盘盒,算 NAS 吗?基本的数据安全都没法保障
|
213
Abyss0729 14h 37m ago
@wasaibi12345 国外的设备就不泄漏隐私了?棱镜门忘了?还是你觉得隐私还是泄漏给国外好?
|
214
gefangshuai 14h 21m ago
这不是净化器吗?
|
215
hhuzz 14h 16m ago
说是定位就是家用的,不是给极客玩的,不要想这 docker 这些了吧感觉
|
216
ebushicao 13h 12m ago
@boringwheat 还是你会扯淡,正常人知道 304 不锈钢,专业相关才知道奥氏体不锈钢,这是在宣传普通的手机,不是面向不锈钢行业的手机。“当时说 304 不锈钢,你是不是又要说正常人谁把奥氏体不锈钢说成 304 不锈钢了”,如果你连基本逻辑都不能理解,只会硬杠,那没必要回复了。
|
217
kokutou 12h 19m ago
8t 版本价格看起来很好
基本是买硬盘送 NAS 了 估计是作为手机图片备份之类的 或者什么小米换机中转 其实要是 4 盘位肯定更合适 |
218
m1nm13 11h 23m ago
@Tiking 这就看懂了, RTD1619BPD ,这看起来是个电视盒子的芯片. 论 soc 性能甚至打不过 3399,别提 3576 了(绿联 DH2300). SATA 少八成还是芯片原生对外接口太少导致的
不支持 docker 要么是螃蟹菜的抠脚内核版本太低, 要么就是故意恶心人. |
219
cz5424 11h 1m ago
不是品牌主力产品,容易被抛弃。更新了几个月或者一年后换新款就直接被扔了;企业级就算了,家用可能还可以;
|
220
dode 10h 33m ago
一个硬盘存储数据,一个硬盘 rsync 定时同步必要的数据怎么样
|
221
cnrting 10h 19m ago via iPhone
一个上市公司玩儿众筹配得上这股价
|
222
boringwheat 9h 42m ago
@ebushicao #216 那还是比不上你啊: 在宣传《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时是不能提材料学名称的,发布会标注一下专业准确的名词是错的,用“奥氏体 304 不锈钢”来表述是只会营销的。ok 这条后面我不会回复了,你单方面宣布赢就行了
|
223
xiangxiangxiang 9h 32m ago
@tankown #5 加油华为 加油 china
|
224
xiangxiangxiang 9h 26m ago
@jackOff 刚看了一眼🐶东,8t 的要快 3k 了。。。短期入手 nas 的成本都太高了啊
|
225
xiangxiangxiang 9h 24m ago
@laikicka 给消费者更多选择不是好事儿么?高价低配的话自然会被淘汰
|
227
ysn2233 8h 24m ago
不会再买小米任何 500 块以上的东西,买了一大堆只有手环算是比较满意的
|
228
FlyToSKy 8h 16m ago
最好看下小米对这款产品的定位再进行评价吧:
小米 NAS 定位上不会太过极客,主要给消费者普及一下 NAS 的产品品类,目标是打造出最适合小米米家用户的家庭存储产品,将拉通手机、电视、平板、PC 等各个团队,持续打磨手机扩容、AI 相册等功能。 |
229
ynxh 7h 55m ago
|
230
hotplato 7h 45m ago
不推荐,电子垃圾一个。
瑞昱 RTD1619B + 2GB DDR3 + 千兆口,配置丐中丐,蓝光解码都费劲。小米众筹历史大家都懂,管生不管养,过几个月就成孤儿产品了。 同价位不如买绿联、极空间这些成品 NAS ,至少软件有人持续维护。现在硬盘还在高位,上车更不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