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

我失恋了, 希望 V 友可以开导开导我 !

  •  
  •   offer · Aug 19, 2015 · 473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这篇帖子: http://www.v2ex.com/t/212110#reply77

    说说情况,我刚经历创业失败,但恰恰在这个时候女朋友离我而去了。

    因为项目亏钱,所以找人借钱周转,然后说好两个月之后还给他,在约定时间没到的情况下,他竟然打通了我前女朋友的电话,说我借了他的钱,然后女朋友开始生气,和我说接受不了我这种行为方式,说有事隐瞒她,其实我借钱的时候我当时想着,出现这种情况,我首先第一时间想的肯定是不想让家人知道,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也不想让他们为此担心,所以我没说,自己能解决的,自己能扛下来的就自己扛了。但她最后留下一句话给我 "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处理,不要再来找我,我不想见到你,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晚上十点开始不接我电话,短信不回,从我这里去她哪里,我打了个出租车,路有点远,来回路费 300 元,但我连她面都没见着,回来和同事喝了两杯,已经到了凌晨三四点,睡了一觉,六点半起来,面对着四堵墙,我感觉我整个世界都空了,现在见到以前和她在一起的物品,信物,都会触景伤情,她以前很喜欢吃水果,我甚至路过水果摊,都会想起她,我以前会买给她吃,但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今天白天我有做努力,但未能见效。

    所以我今天做了一天的努力,也没能挽回,但我不后悔,我努力过, 也付出过,只是未能实现的承诺,心生愧疚,没有对不起她,我之所以创业是因为对生活现状的不满,想让她过上好的生活,也想让家人过好日子,仅此而已。

    我现在已经放弃和她在一起的想法了,我也不会再去打扰她的生活,仔细想想的确没必要,但确实刚刚经历失恋,一时之间无法抽离出来,望各位有经验的 V 友可以开导我,说说自己的经历,嗯,我在求安慰。

    我是一个程序员,懂开发也懂安全,我今年 21 ,目前试用期月薪 5.3K ,

    现在在继续尝试创业,虽然有过失败,我不怕失败,我只怕遗憾。

    现在身上可支配的资源, 700 元人民币 ,公司包住。

    创业失败,恋爱失败,但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还年轻。

    今天是失恋第一天,很难过,祝 v 友们工作顺利,爱情顺利 。

    好啦,求开导!

    Supplement 1  ·  Aug 19, 2015
    我们在一起七个月,花费了五万块左右, iPhone ,学钢琴的费用,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不过我说出来,并不是小气计较,她为她前任堕胎了两次,但她并没有告诉我,但其实我是知道的,我一直放在心里而已,但我还是接受了,今天她和我坦白了,说,我应该有更好的,她配不上我。
    Supplement 2  ·  Aug 25, 2015
    过了几天,过来补充下,今天通过偶然看了她某社交软件上的消息,她发的内容,我了解到,她回去找前任了,但前任不要她,然后在社交软件上骂我,骂她前任,当然,我也是她前任,然后在社交软件上怨声载道,骂我们(她所有的前任)是贱男,人渣。。。。 这是什么心态。。。
    153 replies    2015-09-17 17:11:08 +08:00
    1  2  
    wogong
        101
    wogong  
       Aug 19, 2015
    @offer 快两年了,还在努力走过去,对,我就是婆婆妈妈的人。

    time heals everything.
    offer
        102
    offer  
    OP
       Aug 19, 2015 via iPhone
    @WilliamShi 不啰嗦,很感谢你,愿所有的苦难最后都变成礼物,刚刚看到 @iloveayu 的回复,突然觉得,也许这是最好的方法,陷入工作,让自己忙碌起来。
    caixiexin
        103
    caixiexin  
       Aug 19, 2015
    @omi4399 竟然在 v 站看到《星游记》的 ED ,还拿来安慰失恋的人- -
    ryuutanyou
        104
    ryuutanyou  
       Aug 19, 2015   ❤️ 1
    相信我,一个月之后就没事了
    caixiexin
        105
    caixiexin  
       Aug 19, 2015
    @omi4399 好吧,是《 50 Ways To Say Goodbye 》,星游记的是我网易云音乐的歌单- -
    liwei198870
        106
    liwei198870  
       Aug 19, 2015
    堕胎 2 次,以后还怀的上吗( ╯□╰ )
    SeanChense
        107
    SeanChense  
       Aug 19, 2015
    @int64ago 好奇怪,你回复我的消息我从来没有提醒通知。若不是我翻到这里,根本不知道。
    aPsyduck
        108
    aPsyduck  
       Aug 19, 2015
    @jedicxl 哈哈哈,堕胎两次不告诉现男友这也是对的?
    wjfz
        109
    wjfz  
       Aug 19, 2015
    这个标题看了一天了,在公司的时候一直觉得很不屑,大男人分个手求什么安慰。

    晚上回家点进来看了下。 LZ 好像确实挺难过。
    LZ ,拿得起放得下!
    努力提高自己,你会遇到更好的!



    @SeanChense
    会不会是你把他 B 了哈哈哈
    SeanChense
        110
    SeanChense  
       Aug 19, 2015
    @wjfz 没有啊,正常的。
    caixiexin
        111
    caixiexin  
       Aug 19, 2015
    我一直认为在论坛上求开导这类问题的,其实很多人心里早就有答案,只是真的太难受了,想找个人说说话撒撒娇吐吐苦水。
    看你的描述,大家真的看不出什么问题的,当事人自己也许都说不清楚。我被分手的时候,对方也没有告诉我理由,然后就这么没了,后来连面都没见过。

    这事其实无解,就像 ls 几位说的,要么足够长的时间,要么足够好的下一任,不然很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走不出来的。看到什么东西都会睹物思人,一个人孤单的时候,伴随着回忆效应的加成,会越发觉得之前那个人多么多么好,自己怎么就没有好好珍惜,然后陷入更严重的后悔、懊恼、无助的负能量里。快 2 年了,这些情绪反反复复,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我也才稍微想开点而已。。
    总之,骚年,你才 21 啊,风光无限好呢,尽量让自己后面的生活充实起来吧,努力工作,每天运动,学习新东西,多跟朋友们互动……不管什么都好,别闲下来,让自己忙到没有心情胡思乱想自然就好了。没把自己照顾好遇到的下一个肯定也不会好的。

    祝你好运!
    ototsuyume
        112
    ototsuyume  
       Aug 19, 2015   ❤️ 1
    你的伴侣的水平很大程度会影响你自己的人生走向。从楼主的描述来看,你的前女友花钱没有节制,而且才跟你一起七个月就这样花,可以看出她自己没有那个经济能力只能花你的钱,做事没有目标(我之前一个同事不是学音乐但是音乐玩得不错,自己写了好几首歌被腾讯买了版权,她原来不会钢琴都是靠自学的,你的前女友花那么多钱去学钢琴可以说就是一时兴起),还有堕胎两次可以看出她一点都不洁身自爱而且没有基本的生理常识,对你不坦白证明她不信任你。我敢肯定你要是跟她在一起的话她会远远地拉低你人生能达到的上限
    yangpai
        113
    yangpai  
       Aug 19, 2015 via iPad
    小事
    yangpai
        114
    yangpai  
       Aug 19, 2015 via iPad
    不是什么好女孩 本人也失恋几次 最后得出结论 看不上我的都是 sb 每次都能化悲愤为力量 等哥身价过亿的时候 我再给他们邮寄明信片
    lemayi
        115
    lemayi  
       Aug 19, 2015
    本来不想回复。但是第二次看到这个帖子。
    我只想说,嘿,哥们儿, 8 年都果断分了。你这才多久啊。
    想想你以后还有大半辈子都要跟另外一个人一起。
    如果不幸福,呵呵。。
    以后你就会觉得你现在多么幸运了。
    当前的一点伤痛,时间会冲淡一切。
    cuixiaolu
        116
    cuixiaolu  
       Aug 19, 2015
    这时候说什么都不顶用的,如果 LZ 有心的话,就让自己忙起来,累到睡着,然后醒来继续忙,让自己没有心思,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过了这阵子就好了
    fszaer
        117
    fszaer  
       Aug 19, 2015
    七个月,花费了五万块左右,她为她前任堕胎了两次.......

    可是她心里知道,像他那样的老实程序员最好不过了

    我能拔剑么?
    peterontheway
        118
    peterontheway  
       Aug 19, 2015
    堕胎的 不要 。
    shulen
        119
    shulen  
       Aug 19, 2015
    加油,不要多想着
    yangpai
        120
    yangpai  
       Aug 19, 2015 via iPad
    被渣男玩过的女生 不值得你在意 堕胎两次啊 哥们 很严重啊 醒醒吧
    ivenvd
        121
    ivenvd  
       Aug 19, 2015
    看到你们分手我就放心过七夕了。
    WilliamShi
        122
    WilliamShi  
       Aug 19, 2015
    @offer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收到提醒,刚看到回复。你可能会在“我想通了-啊我好想她-我想通了”这样的循环里循环很多次,但是 20 多岁还年轻啊,努力向前看吧。
    另外,前几天在知乎上看了一个相关帖子, 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833746 ,我不会定位具体答案,你自己找一下罗登的回答,我觉得说的挺好的。其他的就别看了,容易越看越别扭哈哈。
    better0332
        123
    better0332  
       Aug 19, 2015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何况是颗歪脖子树
    likaci
        124
    likaci  
       Aug 19, 2015
    过段时间就好了,话说我也单了快一年了。
    x4
        125
    x4  
       Aug 19, 2015 via Android
    二手房可以买,但死过人就另当别论了,死两次。。。
    xieweizhi007
        126
    xieweizhi007  
       Aug 19, 2015
    看了附言, 其实你可以找更好的!
    tkggqq
        127
    tkggqq  
       Aug 19, 2015
    @x4 赞同.

    话说森林很大, 芳草遍地, 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没有那么难.
    wheatcc
        128
    wheatcc  
       Aug 19, 2015
    我只想说这个分手的理由真烂。
    PS :这样的女孩不值得楼主留恋。
    ostholz
        129
    ostholz  
       Aug 19, 2015
    让她有多远滚多远, 花的钱就当喂狗了。
    jedicxl
        130
    jedicxl  
       Aug 19, 2015 via iPhone
    @aPsyduck 你了解具体情况?你了解她的心理?谁敢说她不会是因为曾经堕胎两次于是现在分外珍惜所以不敢轻易决定告诉楼主这个糟糕历史?
    没人能下结论说她就是很烂所以不告诉楼主


    看看楼上这些回复,就明白啥叫不明真相的群众了。仅听楼主一面之词就一边倒的指责和辱骂女主。
    offer
        131
    offer  
    OP
       Aug 19, 2015 via iPhone
    @jedicxl 我记得有很多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心烦的时候,我会主动和她说,她就在我旁边打游戏,然后我就假装生气的语气说,你能不能听我吐槽完了再打,她就说,你说啊,我在听,后来我问她,为什么我每次遇到困难你都不安慰我呢? 她这样回答我,我本身就不会安慰人啊,你想我怎么安慰你? 说实话,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很心塞。
    boro
        132
    boro  
       Aug 19, 2015
    下一 N 位美女在等着你呢,给她们一个机会。
    nino789pzw
        133
    nino789pzw  
       Aug 19, 2015
    其实我想说 你去做次大保健吧 放松一下
    offer
        134
    offer  
    OP
       Aug 19, 2015 via iPhone
    她网购基本上都是我代付,或者直接发代付链接给我,直到后来开通了亲密付,不过我倒是愿意为她付出,毕竟我真的有想过和她在一起一辈子,我当时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朋友就劝我说,这样的女人做朋友可以,但是带回家绝对不行,而且不止一个朋友这样劝我,但我还是想试试,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了。
    boro
        135
    boro  
       Aug 19, 2015
    @offer 你已经拥有过了,这还不够?
    GG668v26Fd55CP5W
        136
    GG668v26Fd55CP5W  
       Aug 19, 2015 via iPhone
    跟我唱,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不可以找到更好的了。
    fszaer
        137
    fszaer  
       Aug 19, 2015
    @jedicxl
    offer
        138
    offer  
    OP
       Aug 19, 2015 via iPhone
    @offer 现在没有不甘心了,经过大家的热心回复之后,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刚刚一个女性朋友监督我,因为我和她说了一句,我想起了前女友,她就马上罚我做了 50 个俯卧撑,然后我做了,现在还在大喘气。
    jasonkxs
        139
    jasonkxs  
       Aug 19, 2015
    不 BB ,对于单身狗的人来说,今天晚上就是睡觉,明天还上班呢
    chmlai
        140
    chmlai  
       Aug 19, 2015
    7 个花了 5 万?
    monkeylee
        141
    monkeylee  
       Aug 19, 2015
    明天七夕,过好每一天,天总会亮起来的。
    holinhot
        142
    holinhot  
       Aug 19, 2015
    起来了你会变得更强大 过来人告诉你
    zls930
        143
    zls930  
       Aug 19, 2015
    看到这样的帖子,我本来是想做广告的,但是实在不忍心欺负楼主,相信楼主也确实心塞。
    其实呢,也真的的没什么呀。

    不想评论姑娘是不是好姑娘。

    只想说,你才 21 ,那么年轻,以后的生活,谁知道呢?

    有更好的你自己等你!也有更好的爱情等你!
    加油!
    robertlyc
        144
    robertlyc  
       Aug 20, 2015
    创业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 但在很多人嘴里叙述出来却变成了一件搞笑的事情
    aPsyduck
        145
    aPsyduck  
       Aug 20, 2015
    @jedicxl
    听你这么一说你也觉得女主堕胎不告诉现男友是不对的喽。
    那你说什么活在满清王朝,男性的要求女性的告知堕过胎的事实就是活在旧社会?
    我真不明白,是我们活在保守的旧社会,还是你活在没有一点文明和道德的野蛮社会?
    LancerComet
        146
    LancerComet  
       Aug 20, 2015
    满满的恶意快来吧
    jedicxl
        147
    jedicxl  
       Aug 20, 2015 via iPhone
    @aPsyduck 这个理解能力也真的是。。。
    我说有些人活在满清,是因为他们只因为女方堕过胎而认为女方配不上男方。明白?
    kiray1
        148
    kiray1  
       Aug 20, 2015
    加油
    fwings260
        149
    fwings260  
       Aug 20, 2015
    楼主心真宽。。。
    7 个月花 5 万这是什么主。。。。起码不是好好过日子的
    楼主还年轻,慢慢来,我在你这个年纪还是只会暗恋的怂包呢
    offer
        150
    offer  
    OP
       Aug 20, 2015
    @fwings260 失恋第二天,特别今天是七夕,所以更加强烈,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aPsyduck
        151
    aPsyduck  
       Aug 20, 2015
    @jedicxl
    你这么大度就去解救那些被“活在满清”的男人指责的堕胎女吧! 别光说啊,要拿出实际行动!
    offer
        152
    offer  
    OP
       Aug 25, 2015
    过了几天,过来补充下,今天通过偶然看了她某社交软件上的消息,她发的内容,我了解到,她回去找前任了,但前任不要她,然后在社交软件上骂我,骂她前任,当然,我也是她前任,然后在社交软件上怨声载道,骂我们(她所有的前任)是贱男,人渣。。。。 这是什么心态。。。
    Ansen
        153
    Ansen  
       Sep 17, 2015
    看了你的补充,你应该感到高兴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3ms · UTC 18:28 · PVG 02:28 · LAX 11:28 · JFK 14: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