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1 : Python 程序如何优雅的退出?
看到有些程序是直接找到 pid 然后 kill 掉的,总感觉不是很妥当
还是用信号,通知退出
问题 2 : Windows 下 Python 如何后台启动?
正做一个定时执行的工具,要兼容 Windows ,有个窗口不太好,
看到别人的都是使用服务加载的 http://blog.csdn.net/dysj4099/article/details/21896085
觉得要别人安装一个 pywin32 ,只达到一个隐藏窗口的功能,成本略高,
大家是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