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sik
V2EX  ›  浏览器

最近用了 360 极速浏览器,不得不说这是流氓 360 出的一款比较良心的产品。

  •  
  •   Tussik · Sep 2, 2015 · 1753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用了 360 极速浏览器,不得不说这是流氓 360 出的一款比较良心的产品。也是基于 chormium 的,同时也支持 ie 内核。相较于 google chrome ,个人觉得本土化做的更好,可以调教的很顺手,而且 360 不仅有自己的扩展商店,还支持 google 应用商店里的插件和应用。也不知道 360 极速浏览器能否在一定程度上替代 chorme ,反正我是完全转投了,然后用辅用的 firefox 。

    101 replies    2017-02-09 09:12:50 +08:00
    1  2  
    iawes
        101
    iawes  
       Feb 9, 2017
    一样在用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4:35 · PVG 12:35 · LAX 21:35 · JFK 0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