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虑要不要把手上的 6p 换了。
不知道变化大不大,晚上熬夜看看。
不知道变化大不大,晚上熬夜看看。
101
vanishs Sep 9, 2015
这回该翻页了吧
|
102
coetzee Sep 9, 2015
苹果现在带来的惊喜越来越少了。。。
|
105
oinkiss OP 这都是晚上要熬夜的同学吗, lol
|
106
ideacco Sep 9, 2015
要有 IPAD pro 一定会入一个,配上手写笔一定是神器啊
|
107
gunshot Sep 9, 2015 via iPad
手里拿着 3GS , 用 iPad 2 打这句话...
|
109
jafer Sep 10, 2015
熬夜看
|
110
bandaonanhai Sep 10, 2015 via Android
@dinghim 得有 wacome 一样细腻的压感、超细笔尖识别才好用来画画。
|
111
bandaonanhai Sep 10, 2015 via Android
@dinghim 得有 wacom 一样细腻的压感、超细笔尖识别才好用来画画。
|
112
darluc Sep 10, 2015
看看瞧
|
113
wangccddaa Sep 10, 2015
ipad pro + 苹果笔,楼上的记得买哈~~
|
114
uleh Sep 10, 2015 via iPhone
讲 gilt 这妹子是不是没穿内衣…
|
116
Nan7Huang Sep 10, 2015
这回买了 6S 也就自己知道。 6 和 6s 傻傻分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