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101
zingl Jun 22, 2016
会打车和会开车的关系
|
102
HarveyDent Jun 22, 2016
等于说会用 git 也是一种能力咯
|
103
muziyue Jun 22, 2016
ide 自带 git 我为什么要切窗口出去用命令行
|
104
lovebeyondalways Jun 22, 2016 via Android
其实你只是在用乌龟,实际上是乌龟在用 git
|
105
binux Jun 22, 2016
你到底会不会用 git , 你也没有证明啊,你这样不就和只看到「 TortoiseGit 」 就说你不会用的人一样了吗?
|
106
binux Jun 22, 2016
你用 TortoiseGit 也不能说明你就会用 git 啊
|
108
just4test Jun 22, 2016
呵他一脸。
我用 web IDE 的时候用命令行,桌面开发的时候用 sourcetree 。然而命令行只会 git add . git commit -m git push , sourcetree 好歹还会变基啊,会把文件中的一部分加入暂存区啊之类的。 会不会 git 主要看能不能解决问题,能不能利用 git 帮助团队更快更优雅的开发。其他的都没用。 |
109
sox Jun 22, 2016
根本不用嘲讽,肯定不会啊
|
110
ragnaroks Jun 22, 2016
如果命令行足够方便为什么要出现 GUI.
水可覆舟,亦可赛艇 |
111
SonicY Jun 22, 2016
下次在他面前用 magit
|
112
lightening Jun 22, 2016
告诉他:”会啊,我可以教你”
|
113
xiandao7997 Jun 23, 2016 via Android
能解决问题就行,哪来那么多鄙视链
|
114
ghostheaven Jun 23, 2016 via Android
只用 gui 做 merge ,其他全用 cli
|
115
mozartgho Jun 23, 2016
git 只是一个代码管理工具,没必要搞 git 崇拜,如果是使用角度来看的话,还是很简单的。非常讨厌某些用 git 而瞧不起 SVN 的之流。程序员的核心价值不应该是码代码吗?
|
116
suduo1987 Jun 23, 2016
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不用纠结这种问题.
|
117
jason19659 Jun 23, 2016
老鳖还是不错的。 git 本来就是让人方便使用的,能用明白,用着舒服怎么用都行
|
118
yumijie Jul 6, 2016
自己用的爽,方便,能提高工作效率就好
|
119
wenhainan Mar 27, 2020
难道正常的不是两者都用吗?再说这种嘲讽有啥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