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V2EX  ›  Windows

各位升级完 WIN10 周年更新的用起来怎么样?

  •  
  •   depress · Aug 4, 2016 · 199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看微博上好多蓝屏、死机的,吓的我不敢升了...
    155 replies    2017-04-19 13:07:15 +08:00
    1  2  
    xinyewdz
        101
    xinyewdz  
       Aug 4, 2016
    @t2doo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popu111
        102
    popu111  
       Aug 4, 2016
    ltsb 表示情绪稳定
    fashioncj
        103
    fashioncj  
       Aug 4, 2016
    @freaks 对的,然后替换对应的文件就好啦~我就是这样的绕过学校的限速
    sjwuny
        104
    sjwuny  
       Aug 4, 2016
    教育版还没收到更新
    littleshy
        105
    littleshy  
       Aug 4, 2016
    很好啊,打印机驱动都自动帮我装好了。好神奇!
    freaks
        106
    freaks  
       Aug 4, 2016
    @fashioncj 其实我文件都下好了,也有你说的 esd 文件,就是没有 xml 文件,只有 dat 文件。现在就卡在这里了:

    honeycomb
        107
    honeycomb  
       Aug 4, 2016
    @lslqtz
    还有一种办法,是换 LTSB 分支,那就很像 windows 7 了,也不需要每半年操心一次大更新了。
    lslqtz
        108
    lslqtz  
       Aug 4, 2016
    @honeycomb 我选择 10586
    xifangczy
        109
    xifangczy  
       Aug 4, 2016

    话说这个句话是不是写反了?不应该是 “适用于 windows 的 linux 子系统”吗?
    fashioncj
        110
    fashioncj  
       Aug 4, 2016
    @freaks 没有 xml 文件说明下好了,有 dat 文件说明解压,你可以看看 c 盘下的 Windows 。 bt 文件里面有没有东西,他的步骤是下载-解密-清理-解压到 windobt 等相关文件夹-驱动等等 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查看动态,有好多进程轮流来执行
    freaks
        111
    freaks  
       Aug 4, 2016
    @fashioncj 什么 bt 文件? 我现在总是卡在 99% ,硬盘还有 20 多 g 可用空间,不知道为什么不动了
    ixiaohei
        112
    ixiaohei  
       Aug 4, 2016
    刚更新发来贺电😀
    tongchia
        113
    tongchia  
       Aug 4, 2016
    @xifangczy 哈哈哈 (´∇ノ`*)ノ
    Nin
        114
    Nin  
       Aug 4, 2016
    截止目前为止,总共蓝屏了 8 次。。。。。。
    iyeatse
        115
    iyeatse  
       Aug 4, 2016
    @xifangczy 原文是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所以这么翻译似乎没错..
    15hop
        116
    15hop  
       Aug 5, 2016
    发现升级之后,扩展屏的色彩变淡了。于是,回滚了
    d7101120120
        117
    d7101120120  
       Aug 5, 2016
    wacom 数位板的驱动报文件系统错误导致无法进入桌面,但是重启两次之后又好了,之后再也没报错过。

    不过我的 pdf 默认打开无法设置为我的 pdf 阅读软件,每次 Edge 都要抢着打开。
    zhibushiwo
        118
    zhibushiwo  
       Aug 5, 2016
    一直假死,强制关机几次都没管用,还是等稳定版吧
    sola97
        119
    sola97  
       Aug 5, 2016
    第一次用 win10,全新安装..目前没遇到问题
    vicence
        120
    vicence  
       Aug 5, 2016
    @lslqtz 我也禁用了 Windows Update ,延迟更新怎么禁用?
    WhisperTseng
        121
    WhisperTseng  
       Aug 5, 2016 via iPhone
    UI 不错,但是 Windows defend 不老实
    smg
        122
    smg  
       Aug 5, 2016
    蓝屏的都是组装机吗?我从没蓝屏过。。。
    lcorange
        123
    lcorange  
       Aug 5, 2016
    @freaks 卡 99%是在校验和解压文件,我卡 99%半个多小时, cpu 和硬盘读写飙起来了
    xiaket
        124
    xiaket  
       Aug 5, 2016
    @EchoWhale 这个是方便使用 bash 的工具,如你所知, cmd.exe 实在没法用
    LazyZhu
        125
    LazyZhu  
       Aug 5, 2016
    @honeycomb
    哈 LTSB 2016 10 月 1 日更新
    mjikop1231
        126
    mjikop1231  
       Aug 5, 2016
    @jasonailu 设置-任务栏设置-开启关闭系统图标 可以关闭操作中心 Ink 等图标

    14393 我的 bug :
    Hyper-V MEMORY_MANAGEMENT 错误 蓝屏
    chrome 系 不能使用系统输入法(搜狗什么的也不行)输入中文


    其他:
    迅雷一切正常
    bash 下载请尝试扶墙,虽然联通和教育网是绝对不需要的。
    EchoWhale
        127
    EchoWhale  
       Aug 5, 2016
    @xiaket win10 不是自带 ubuntu bash 了吗?
    ikaros
        128
    ikaros  
       Aug 5, 2016
    从 10586 升上去的目前没问题,就是刚升级的时候会 lag 一下
    darktutu
        129
    darktutu  
       Aug 5, 2016
    cortana 不知为什么一直说 区域和语言啥的不一致,没法使用哎
    Ixizi
        130
    Ixizi  
       Aug 5, 2016
    不知道。听说会导致 Linux 和 Mac 分区出问题。
    shishen10
        131
    shishen10  
       Aug 5, 2016
    用的是 LTSB 版本,并不担心更新。
    lovedebug
        132
    lovedebug  
       Aug 5, 2016
    目前发现蓝屏问题是 mactype 引起的 升级前卸载重启就好了
    cxshun
        133
    cxshun  
       Aug 5, 2016
    没收到更新,话说是要开“获取会员版本”么?
    qinxi
        134
    qinxi  
       Aug 5, 2016
    cpu 占用 居高不下...
    quericy
        135
    quericy  
       Aug 5, 2016
    目前 SP3 发现 3 个问题:
    升级后 pin 不能用,提示请使用最近的凭据登录,使用密码登录后 pin 恢复正常;且输入 pin 的解锁速度终于在 sp3 上恢复正常了;

    Chrome 所有汉字都变成方框,删除 chrome 字体缓存文件后重启 chrome 解决;

    Edge 浏览器扩展无故消失,只能去系统设置里卸载了重装扩展...过一阵子又不见了....
    尝试应用商店里安装扩展后先不启用,再进 edge 里手动启用,不确定能否管用....

    其他还没试...

    @lslqtz 输入法在 chrome 里正常啊,可能是我 chrome 停留在 50 后没升级的缘故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升级后 OSU 的帧数变高了....
    windirt
        136
    windirt  
       Aug 5, 2016
    创新声卡 DDL 和 DTS 都不能用了
    zjqzxc
        137
    zjqzxc  
       Aug 5, 2016
    win10 一切正常
    但是 linux bash 用起来有点不爽。。
    vsftpd/nginx/apache2 都起不起来, traceroute/ping/ifconfig 都不行
    可能视这个 ubuntu 对网卡的控制权上的原因。
    hdbean
        138
    hdbean  
       Aug 5, 2016
    勿升
    ThomasZ
        139
    ThomasZ  
       Aug 5, 2016
    完了之后无法连接互联网,而且 wifi 那个一旦异常,整个开始菜单就会假死,我回滚到之前版本了
    xiaket
        140
    xiaket  
       Aug 5, 2016
    @EchoWhale 我觉得你没看懂我在说什么
    ZRS
        141
    ZRS  
       Aug 5, 2016
    一切正常
    echopan
        142
    echopan  
       Aug 5, 2016
    我更新后蓝屏。。。。
    so898
        143
    so898  
       Aug 5, 2016
    我的 VirtualBox 不能用了!!!!!大爷的微软!!!!我要回去!!!!
    我的迅雷尊享版打不开了啊!!!!水 X 丽姐姐的新片都出了没得下载啊!!!!

    话说 bash 一天到晚下到一半就自动关闭怎么破?完全没法体验 Ubuntu On Windows 啊,好想体验一把再退回去……
    misink
        144
    misink  
       Aug 5, 2016
    @so898 你是不是用的 kanx 的精简版?我也是升级后打不开了,似乎是少一个 dll 文件,你换小俊的精简版就可以了
    so898
        145
    so898  
       Aug 5, 2016
    @misink 我在官网下载的迅雷……官方那帮坑爹货……
    brobird
        146
    brobird  
       Aug 10, 2016
    有人可以帮我一下吗…… https://www.v2ex.com/t/298107
    liaoyaoheng
        147
    liaoyaoheng  
       Nov 29, 2016
    @WhisperTseng 如何不老实?
    mortal
        148
    mortal  
       Apr 12, 2017
    @cst4you #53 请问这个错误修复了吗?我也遇到了。您的主板是不是 MSI 的?
    cst4you
        149
    cst4you  
       Apr 13, 2017
    @mortal 并没有, 我在微软的论坛遇到好几个一起出问题的, 毫无例外都是 MSI 的 X99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thread/94d46149-7283-4a7a-81e3-c8b98726793e
    mortal
        150
    mortal  
       Apr 13, 2017
    @cst4you #149 这几天想升级 1703 一直成功不了。这个微软的帖子我也 Google 到过,我也是 MSI 的 X99 + M.2 SSD ,现在只能考虑先 Copy 一份系统到一块 SATA 盘上再升级了,实在是太蛋疼了。
    cst4you
        151
    cst4you  
       Apr 13, 2017
    @mortal 估计这是 MSI 的锅, 暂时好像无解.
    或者我给 MSI 发个邮件问问看
    mortal
        152
    mortal  
       Apr 13, 2017
    @cst4you #151

    我已经在 MSI 的会员中心提交了问题:



    希望能有用吧…
    cst4you
        153
    cst4you  
       Apr 13, 2017
    @mortal nice
    mortal
        154
    mortal  
       Apr 19, 2017
    @cst4you #153

    经过几天的配合, MSI 的技术人员最终无法复现这一 BUG 。
    我只能放弃了,个人打算迁移系统至 SATA 硬盘后升级再迁移回来。实在是懒得重装…
    cst4you
        155
    cst4you  
       Apr 19, 2017
    @mortal 官方帖子多一个用非 MSI 的 X99 + Intel 750 出现问题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9ms · UTC 13:35 · PVG 21:35 · LAX 06:35 · JFK 09: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