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有去冲绳的 V 友吗?每次出去都是一个人玩,一个人玩还好,就是吃,一个人不好点单,点很多吃不完。
有去冲绳的小伙伴吗?可以一起玩。
有去冲绳的小伙伴吗?可以一起玩。
106
NaturalColour Dec 21, 2016
快点来 V 友把卤煮收回家 啊喂
|
107
makiyang OP @NaturalColour 嘿嘿~~
|
108
daiv Dec 21, 2016
可惜 订好了别的目的地。
有 1-8 号假期的人 很少很少,我算一个 |
110
wujunze Dec 21, 2016
现在订票 办签证 还来得及吗?
|
111
yun77op Dec 21, 2016
11 月底刚去的冲刷,也是一个人去的,那边吃的单份都蛮少的,去馆子吃应该没问题的,海鲜啦拉面啦烤肉啦;交通确实有点坑。。最好坐那种旅游大巴,我坐的普通的大巴,去海族馆差点回不来了。。打车会破产的。。
下次有机会一起哦 去过两次日本了 还想去很多次 |
116
spoony Dec 21, 2016
楼主还在求脱单咩
|
119
yujiff Dec 21, 2016
琉球。希望能收回,你先去侦察下!
|
120
makiyang OP @dearsting 是有点羞耻,不过有的日本人看你一个人会主动说要不要给你拍照啊?或者我帮别人情侣拍,别人帮我拍。。。所以虽然出去玩,但是基本都很少照片,因为没人给我拍照。哭。。。。
|
122
btw Dec 21, 2016
日本签证好办吗?
|
123
Yishanshan Dec 21, 2016 via Android
居然是湖南永州的😀
|
126
makiyang OP @Baymaxbowen 难道你也是?老乡?
|
128
makiyang OP @dearsting 在东京迪斯尼乐园就遭遇这种情况。更有一次圣诞节在香港中环坐摩天轮,跟两对情侣一起坐摩天轮,结果到了高处,要我帮他们拍照,心被虐成渣渣。😭😭😭
|
130
qucklay Dec 21, 2016 via iPhone
不是程序员可以吗
|
135
Yishanshan Dec 22, 2016 via Android
@makiyang 目前在永州玩
|
136
makiyang OP @Baymaxbowen 哦哦 跑到永州去玩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