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9706
V2EX  ›  求职

震惊!今年可能是前端最难的就业季

  •  
  •   wang9706 · Feb 20, 2017 via Android · 177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本菜鸟一周内在 51job 海投了 500 份简历,收到了 4 个面试邀请。面完后都是等通知...估计没多少戏了。 本人去年毕业,实习加上正式工作大概也有一年半的经验了,坐标杭州,求一份 8k 前端工作。前几天用 vue 和 v2 的 api 做了小 demo ,地址是 http://v2ex.wangyf.pw 。有木有缺人的公司啊,收了小弟吧。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 w1y2f3 ,私聊给你简历,谢谢各路大佬们!~

    121 replies    2017-02-23 11:07:57 +08:00
    1  2  
    zeroten
        101
    zeroten  
       Feb 21, 2017
    楼主 97 年的?这是 15 岁上的大学?
    HLT
        102
    HLT  
       Feb 21, 2017
    震惊
    Electrostatics
        103
    Electrostatics  
       Feb 21, 2017
    明天来 UC 上班
    killpigman
        104
    killpigman  
       Feb 21, 2017
    学下 react 或者 angular 吧,我们这边 vue 没人要的
    yuxuan
        105
    yuxuan  
       Feb 21, 2017
    都翻页了 楼主的简历都没贴出来。。。 不贴简历 大家怎么知道合不合适 万一私聊一看不合适 多尴尬 顶 #84 楼
    zhouxuchen
        106
    zhouxuchen  
       Feb 21, 2017
    呃,借地问一句,杭州刚毕业半年,要 8K 真的很多吗(逃
    Henrybsbhp
        107
    Henrybsbhp  
       Feb 21, 2017
    @zhouxuchen 现在的形式来看, 8k 至少不算少。
    eDeeraiD0thei6Oh
        108
    eDeeraiD0thei6Oh  
       Feb 21, 2017
    15 岁上大学,肯定是个天才或者神童吧!
    eDeeraiD0thei6Oh
        109
    eDeeraiD0thei6Oh  
       Feb 21, 2017
    @LouisGuo 我觉你要被站长封号了
    lifeiccl
        110
    lifeiccl  
       Feb 21, 2017
    帖子可以做一份 seo 了
    noahyu
        111
    noahyu  
       Feb 21, 2017
    后生可畏,看来杭州的房价有保障了……
    holystrike
        112
    holystrike  
       Feb 21, 2017
    惊表示,你们到底要震我多少次!
    keelii
        113
    keelii  
       Feb 21, 2017
    验明正身,砸来简历。嗯,我们招人~
    f1r1ng
        114
    f1r1ng  
       Feb 21, 2017
    好像现在企业大多要应届毕业生,要么就是有三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所以有一年多工作经验的大概很尴尬,很出色的另说
    Henrybsbhp
        115
    Henrybsbhp  
       Feb 21, 2017
    @f1r1ng 是的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毕竟不是多数,招一两年工作经验的又不如直接招应届生实习来得性价比高,一个不行,就招两个实习生,工资也比社招全职程序员开得低。
    Sapp
        116
    Sapp  
       Feb 22, 2017 via iPhone
    @killpigman 帝都 vue 贼火热, ng 没啥人,至少小公司是这样。今年小公司都换 vue 了,有一些懂点技术的用 react , ng 我去了十几家,没有一家用。
    Jackeriss
        117
    Jackeriss  
       Feb 22, 2017
    你这标题好像我姥爷在朋友圈转发的文章
    killpigman
        118
    killpigman  
       Feb 22, 2017
    @Sapp 帝都我就不清楚了,我在深圳,用的也是 react , ng 其他公司有用。 vue 我们这片没听有哪个项目用过。
    andypinet
        119
    andypinet  
       Feb 22, 2017
    uc 上班
    barbery
        120
    barbery  
       Feb 22, 2017
    我旁边的大神说了,学好基础,不要动不动就精通,这样不怕找不到工作了
    yzlren
        121
    yzlren  
       Feb 23, 2017
    UC 震惊部满人了不收了不收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0ms · UTC 12:48 · PVG 20:48 · LAX 05:48 · JFK 08: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