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7
V2EX  ›  互联网

摩拜单车的新活动充 100 返 110,大家冲了没?

  •  1
     
  •   Lc7 · Mar 1, 2017 · 174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知道为啥有点不敢充的感觉……

    问问大家都是怎么看的?

    130 replies    2017-03-02 20:53:08 +08:00
    1  2  
    xzy888
        101
    xzy888  
       Mar 1, 2017 via iPhone
    哈哈#99 和#100 不要打架
    FreeDog
        102
    FreeDog  
       Mar 1, 2017
    经常骑车的话。。充 100 还不如买一辆。。
    anym0us
        103
    anym0us  
       Mar 1, 2017
    冲了 hellobike 和 mobike,各 100,使用很频繁,可以中午骑车回家吃饭,晚上下班骑,坐标福州
    LaCroqueta12
        104
    LaCroqueta12  
       Mar 1, 2017
    正打算把押金退回来呢。
    ELLIA
        105
    ELLIA  
       Mar 1, 2017
    @benmaowang 见过秒到和过几天到的,估计和余额宝那种退款一样,看情况的。不过我冲了押金还没退过,不知道。老版本一开始充值的明确提示不能退款,现在没有提示依然没有退款途径。想退款肯定还得找客服了。反正麻烦就对了。如果说你冲的 100 块钱要退, 110 给你无效了,我觉得无可厚非,应该的,不然不是吃白食,这点说明肯定无异议。但是非和押金绑定那就其实没必要的事情。

    @hws8033856 有说可以找客服退的,我没试过。不过如果一直需要骑车冲也就冲了, 300 块钱不算多,自己放余额宝也没多少。这 110 也不亏
    acros
        106
    acros  
       Mar 1, 2017
    @FreeDog 你要是生活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平时去市区玩,车骑得去么。 市区短途一两公里公交太慢,打的又贵。
    billwang
        107
    billwang  
       Mar 1, 2017
    我们这里三百多也就一辆车的价格
    deadEgg
        108
    deadEgg  
       Mar 1, 2017
    我觉得 ofo 比摩拜好骑啊

    摩拜的那个车贼难骑
    hasbug
        109
    hasbug  
       Mar 1, 2017
    没冲,冲个 50 送 30 或者 20 送 10 块还比较好,有电动车,有自己的自行车。
    imNull
        110
    imNull  
       Mar 1, 2017 via Android
    @catfish 刚刚充了 hellobike 充 100 得 228 ,文三路这块还是很多车的
    murmur
        111
    murmur  
       Mar 1, 2017
    @deadEgg 膜拜那个车刚刚的硬,好骑不是唯一标准,过几个月广州深圳将迎来雷雨台风季,到时候一见分晓
    expkzb
        112
    expkzb  
       Mar 1, 2017   ❤️ 1
    @dxfree 骑摩拜比走路累多了!绝对锻炼身体。我 5 公里就累的腿软了,走一个小时什么的根本没感觉。
    e1nher1ar
        113
    e1nher1ar  
       Mar 1, 2017 via iPhone
    @expkzb 黑的漂亮
    cxbig
        114
    cxbig  
       Mar 2, 2017
    自己有折叠车,体验好了不知道多少,才不会存钱。
    Mavious
        115
    Mavious  
       Mar 2, 2017 via iPhone
    不冲,有自用上班折叠车,满大街的公共自行车( g0v 办的),根本不需要那些民营企业来掺合。估计这种民营网络自行车是给没有办卡的外地人临时用用的吧。
    Jimrussell
        116
    Jimrussell  
       Mar 2, 2017 via Android
    有车有山地车,上班骑车 5 分钟。
    我还是冲了,共享单车和汽车和家用自行车是三种完全不同的交通工具好吗,共享单车更类似于公交车和地铁的性质。
    没见过撸羊毛撸公交卡的,我也没理解各种喷点。骑得费力正好当作健身前的热身了,共享单车真的是各种方便。
    fengfisher2
        117
    fengfisher2  
       Mar 2, 2017
    妹的,前天充了 100 ,发现奖励没到账,我再充了 100 ,奖励还是没到。
    昨天打了一天客服电话,忙,不通(本来感觉要被坑了)。
    晚上,奖励到账了,妹的,现在余额 420+的钱,让我情何以堪,用到什么时候。
    fengfisher2
        118
    fengfisher2  
       Mar 2, 2017
    @Mavious 你不需要,不代表别人不需要,有病。
    tjxiter
        119
    tjxiter  
       Mar 2, 2017
    单车的最大优点是 走到有单车的地方有车骑,骑车和其他交通工具(地铁或公交)交替进行。走到哪,想停就停着,不用担心被偷。

    你自己买个车,就得一直骑着,照顾他,怕他被人偷了。一般都有车被偷的经历吧?

    当然,很少骑车的人和不喜欢单车的人,没必要充。
    Lucius
        120
    Lucius  
       Mar 2, 2017
    我使用 ofo 因为 mobike 太难骑了
    aurorawu
        121
    aurorawu  
       Mar 2, 2017   ❤️ 1
    @fengfisher2 我也是遇到充值没赠送的问题,通过联系客服解决了。打开 mobike APP ,点击右下角的客服标识,选「其它问题」,点击右上角红色的「需要帮助?」,选择「其他」,在「备注」里填写问题,提交~一般一个工作日内就解决了。
    paw
        122
    paw  
       Mar 2, 2017
    一般市内<=4 公里都是步行,,因为上下班就这距离天天步行习惯了,所以这些单车 APP 一个都没用过
    fengfisher2
        123
    fengfisher2  
       Mar 2, 2017
    @aurorawu 解决个毛线,我也做了那个操作,还在微信上也特意写了充值问题的工单。
    结果,充完后第二天晚上,还是下班时间了那种,才到账。也是醉了。
    现在 400 多块,用不完。
    EIlenZe
        124
    EIlenZe  
       Mar 2, 2017 via iPhone
    看了一下
    骑了 70 多公里了

    可能以后会减少骑的次数
    觉得城市完全没有给自行车的生态空间
    慢车道常被机动车占道 无奈只能走快车道绕行 觉得还是挺危险 一是怕快车道后方来车 二是怕司机方突然开门
    再就是电瓶车太多了 横冲直撞 完全 hold 不住

    不过还是不打算退押金 有时候超市买了东西回来 可以正好用有框的车 慢慢推着回家 免得提:)
    FreeDog
        125
    FreeDog  
       Mar 2, 2017
    @acros 我的确这么用的,市区随手找一辆好方便。。不过现在雾霾太严重,想去玩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就没心情了 ╮(╯_╰)╭
    Mavious
        126
    Mavious  
       Mar 2, 2017
    @fengfisher2 需要的人自会点评,不需要你来喷,有病。私营行车乱停乱放,人行道上走着走着横一辆,明明没有划线,就一堆堆着,让别人无处可走,讨厌死了。 g0v 的自行车有桩束缚,规规矩矩。
    ys0290
        127
    ys0290  
       Mar 2, 2017 via iPhone
    @Mavious 所以我费了神办了卡还得找桩取车停车,而这些单车用完放好就可以了,怎么停放是用户的素质问题,不能因为菜刀能杀人而禁止生产菜刀吧?
    fengfisher2
        128
    fengfisher2  
       Mar 2, 2017
    @Mavious 嗯,我承认你说得对,但你说话的方式就是让我想喷,带点歧视别人的 feel 。
    @ys0290 说得对。
    jiongxiaobu
        129
    jiongxiaobu  
       Mar 2, 2017 via iPhone
    自己的自行车怕被偷,结果就一直骑摩拜了……
    hk24v2
        130
    hk24v2  
       Mar 2, 2017 via Android
    我老家楼下政府搞的自行车没一个辆被骑走。离公园 300+米 小城市干活的人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8ms · UTC 18:01 · PVG 02:01 · LAX 11:01 · JFK 1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