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V 友 来说说,你是在工作中是怎么 code review 的吧?
1
caixiexin May 21, 2017 via Android
上家公司一开始有,后来换领导就没了。
就是各自上台把自己最近做的代码讲一下,特别是核心模块。下面的人有意见会提出来。 review 还是可以学到东西的,要不然天天闷头写代码,不交流一下很多技巧都不知道。 |
2
wph95 May 21, 2017
phabricator
|
3
yidinghe PRO 频繁出问题才考虑代码复审。
|
4
hiluluke May 21, 2017
提 pull request,没有人 view 是不能合并到 master 的。
|
5
kaneg May 21, 2017 via iPhone
gerrit
|
6
luxinxin May 21, 2017
每个代码目录下有一个 owner (或者父目录的 owner ),owner 通过才能提交。
|
7
chiu May 21, 2017
有新的大功能的话,编码后会组织相关人员,组长等人开 review 会,通过后才集成
|
8
SourceMan May 21, 2017 via iPhone
pr 工作流
|
9
skadi May 22, 2017 via Android
pr 呗,然后审查。我有个学长给我讲他公司提交的代码首先要通过脚本的风格审查,比如命名或者其他规范,然后自动跑测试。通过了才给上面人审查,最后才是合并。感觉我司鶸到就只有一步。
|
10
qianguozheng May 22, 2017
@skadi 我觉得这样挺好
|
12
zergmk2 May 22, 2017 via Android
bitbuck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