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gendary04、
对于楼主我只能说好好交流,其实我更觉得是你们的沟通问题,而不是外在的问题
下面开始好好理理:
1.平时的事情你们可能没有多大的分歧不需要沟通
2.在家里来外人的事情上你觉得她处理不好,内心里对她有意见,对感情产生怀疑
问一下楼主,你们对于此事的交流顺利嘛?不顺利的话,作为男人是否想过如何把这个问题处理好呢。
如果你觉得全是女方的问题,我想再问一下楼主,如果再遇到下一个问题,是否还是女方的问题。如果你还是觉得都是对方的问题,那么其实你也是有问题的。
我想对楼主说:
1.你确定你什么事情都能处理好嘛,尤其在人际关系上面,以及在人与人的矛盾上面,在我这里我觉得你处理不好,没有很强的处理能力 [我是外人不会找你茬,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2.不要轻言放弃,感情这事很难说,你们只是一个点上没有磨合好,没有很强的外力因素,也没有做出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就这么说放弃了,你确定你能遇到比她好得? [千万不要斗气说会找到更好的,换个角度想,你如果让她把一些你觉得不好(这里的不好是真的不好)的地方改变了,她不就比现在的自己更好了嘛。]
自己想想你们之间那些地方不好,反省反省自己,然后从自身出发,去影响她,并且和她交流,让她愿意改变,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对方变成自己希望的样子,心甘情愿的改变才是真的改变。
[试想一下,假设你给她买了一个 LV 的包在她开心的时候让她答应你家里来客人了别睡懒觉,出来接待一下,你觉得她会不会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