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混的不好,不知道怎么面对对自己抱有希望的父母
1
jerseyhero Jan 31, 2019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呀,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
2
yongshou Jan 31, 2019 via Android
王宝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哪怕带绿帽子都要回家!
|
3
CallMeReznov Jan 31, 2019
去年都没回家,从年 30 关机到上班
所谓的家里人 一个人都不想见,见到就想骂人 |
4
coderluan Jan 31, 2019
楼主想不想回家不重要,重要的是父母想不想你回家,相信老人家,他们要的不多。
PS:想到个段子:“孩子,虽然你这一年在外面混的不好,但是你还有...............................................脸回来。“ |
5
llrg222 Jan 31, 2019
父母会老
以后你想见都见不了 |
6
llrg222 Jan 31, 2019
特别是再往后几年,人生变故真的很大,突如其来的变故控制不了的
|
7
sangsangi Jan 31, 2019 via Android
别勉强自己,心理负担也别太重。试着电话和爸妈解释一下。人嘛,开心最重要。
|
8
houzhimeng Jan 31, 2019
团圆饭,都在就好,都在就好
|
9
cnzzz Jan 31, 2019 via Android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
10
FrostQAQ Jan 31, 2019
能回去还是回去下吧,毕竟长辈关怀大礼包一年也就一次。
|
11
1I492RZeD61pwB3i Feb 1, 2019
回,人生海海,有起有落。来年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