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3nix
V2EX  ›  问与答

持币 400,求推荐一个路由器

  •  
  •   Pho3nix · May 29, 2019 · 128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8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二手或者全新的有啥推荐的?千兆的能刷 ss 就行,大概十几个设备使用

    Supplement 1  ·  May 29, 2019
    弱弱的问一下极路由能上么,之前用的 2 和 2s
    Supplement 2  ·  May 29, 2019
    再弱弱的加一句,有台超算= =,所以要求稳定,x 讯据说不太稳是真的么
    Supplement 3  ·  May 29, 2019
    感谢诸位老哥的解惑,重点就是稳定,能科学上网,性能 ok,有两位老哥提到了软路由,有没有老哥分享一下经验。
    111 replies    2019-05-30 09:42:48 +08:00
    1  2  
    cool007zqw
        101
    cool007zqw  
       May 30, 2019
    @finalshot 过去一整年 100 度在跑,目前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finalshot
        102
    finalshot  
       May 30, 2019
    @cool007zqw 很强大啊,看来可以上车
    Enyokid
        103
    Enyokid  
       May 30, 2019 via Android
    如果要稳定科学上网建议软路由+ap,个人体验硬路由刷了可以科学上网的固件稳定性还不如软路由,400 以内的话软路由 d2500 便宜性能勉强够,j1900 性能但可能超 400,或者 diy 其他 cpu,另外不要纠结软路由耗电之类,主流软路由功耗基本满载十多 w,一年电费最多比硬路由贵个几十块……
    exev2
        104
    exev2  
       May 30, 2019   ❤️ 1
    软路由或者 K3,不过 K3 需要改散热,否则会漏油毁板,淘宝销量第一的那家,就是恩山论坛 K3 改散热置顶帖的楼主。

    我已经改了无风扇加强版,温度下降 10 度左右,不漏油了。如果你有烙铁,可以上智能风扇那款,散热会更好些,估计可以下降十几到二十度左右。

    另外 K3 最好刷官改固件或者 lede 固件,梅林固件的话,板子如果是三星内存会产生坏块,还得额外挂 U 盘,改散热的时候,顺便看下板子就知道是不是三星内存了。

    K3 有 A1,A2,D1 三个版本,推荐买 A2 的,我用的也是 A2。
    leon0318
        105
    leon0318  
       May 30, 2019 via Android
    k2p 买来,记得刷 hiboy 老毛子固件,不谢
    exev2
        106
    exev2  
       May 30, 2019
    接着补一句,A1 现在货比 A2 少,如果买到 A1 的更好,散热用料方面比 A2 好,还有几率买到非三星内存,改散热的话,A1 和 A2 都要改,都有漏油的问题,除非运气好,买到 A2 不漏油款。建议最好还是改散热,起码温度会下降不少。
    WilliamLi
        107
    WilliamLi  
       May 30, 2019 via iPhone
    家里中国电信网络,带宽 200Mbps,下面三张图分别是用澳门电信( CTM ) ss 线路、新加坡 ss 线路、无代理状态下跑出来的。ss 挂在 k2p 上,非大陆 ip 走代理模式。k2p 刷的 padavan 系统。https://i.loli.net/2019/05/30/5cef2aea0b49a15981.png https://i.loli.net/2019/05/30/5cef2af2a775d58331.png https://i.loli.net/2019/05/30/5cef2af7bddae37902.png
    xman99
        108
    xman99  
       May 30, 2019
    400 预算不太够, 加到 600+, 考虑下 ac86u 吧, 处理器强劲,wifi 信号好。带机 20 以内 512m 内存 轻轻松松
    gulullu
        109
    gulullu  
       May 30, 2019
    WS5200 增强版
    mns
        110
    mns  
       May 30, 2019
    如果你不懂软路由,又怕折腾,千万别碰。
    NeedforV2
        111
    NeedforV2  
       May 30, 2019
    选择 1:等 618,入 AC86U, 大概 799

    选择 2:再加 1000,1400 上软路由,3865u+8G ddr4 内存 +120GSSD,虚拟 LEDE+win10+黑裙 美滋滋,直接跑满千兆
    缺点:还需要一个无线路由做 wifi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5:13 · PVG 23:13 · LAX 08:13 · JFK 1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