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xme

双非二本本科,已拿大厂测开 offer,但是想考研了

  •  
  •   zgxme · Feb 21, 2020 · 13857 views
  •   The specified image does not exist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双非二本本科,现在大四,已拿大厂测开 offer,但是想考研了。求过来人给点建议的。

    Supplement 1  ·  Feb 21, 2020
    纠正一下,三非二本...
    107 replies    2020-02-24 11:19:12 +08:00
    1  2  
    Wa1k3r
        101
    Wa1k3r  
       Feb 22, 2020 via Android
    画四象限 x 工作 y 读研
    shaco
        102
    shaco  
       Feb 22, 2020   ❤️ 1
    首先要搞清楚一点,考上一个好一点的研究生相当不容易,所以为了考研放弃 offer 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我看评论怎么就感觉考研这个事就手到擒来呢。所以合理评估自己的学习能力,看看往年的数据,不要盲目自信,也不要妄自菲薄,想想看自己有多大把握能考上一个理想的研究生
    kkzzkk
        103
    kkzzkk  
       Feb 22, 2020 via Android
    什么叫三非啊
    Shura
        104
    Shura  
       Feb 22, 2020
    @43529 我选择考研纯属为了逃避工作,然后运气好考上了。可以读研期间的体验十分不符合我的预期,基本上你学不到什么东西,都是帮导师干活。可能确实是围城吧,我特意问了我本科时候的同学,他们说也后悔当时没有选择考研。

    得不到的可能是最好的?(大雾
    mawenjie
        105
    mawenjie  
       Feb 23, 2020
    稳上 985 就去考,不在乎这几年时间
    utodea
        106
    utodea  
       Feb 23, 2020 via iPad
    如果确实有实力上好的 985 和好的好专业可以选考研,但从你二本双非来看估计很有难度;我推荐先去工作吧,虽然很多测开很手动学不到什么东西,但工资还是不错的,而且平台在那里,有心人还是能学到不少东西的。工作几年再读个在职也是可以的,期间多学点开发的知识,过两年转个开发岗也是有的。你再想如果两年后你再面测开能有那么好的运气吗?
    jedihy
        107
    jedihy  
       Feb 24, 2020
    这种选择只有当你已经考上了研究生才存在。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20:50 · PVG 04:50 · LAX 13:50 · JFK 16: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