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syt
V2EX  ›  问与答

拼多多百亿补贴整机可以入么?

  •  
  •   whasyt · Apr 2, 2020 · 54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配置以下,如图。我看 R5-3600 +RTX 2060 6G +8G 2666 这里就 1700+2300+279 = ¥ 4279,所以比较困惑这个价格是怎么回事?
    https://imgchr.com/i/GJPbee
    https://imgchr.com/i/GJPqdH
    Supplement 1  ·  Apr 3, 2020
    附一个评论的硬件截图供参考
    https://imgchr.com/i/GNKkjg
    50 replies    2020-04-03 11:42:20 +08:00
    nevin47
        1
    nevin47  
       Apr 2, 2020
    不管是哪儿的整机……都要自己仔细甄别。。。
    whasyt
        2
    whasyt  
    OP
       Apr 2, 2020
    @nevin47 我还是比较疑惑这个价格..
    lhx2008
        3
    lhx2008  
       Apr 2, 2020 via Android
    显卡应该是专供的缩水版,也有可能是二手货,电源没写牌子,说不定就用那种几十来块的
    whasyt
        4
    whasyt  
    OP
       Apr 2, 2020
    @lhx2008 缩水版看跑分能看出端倪么?评论应该是有晒跑分图的
    coderluan
        5
    coderluan  
       Apr 2, 2020
    不可。
    nosmile
        6
    nosmile  
       Apr 2, 2020   ❤️ 1
    整机烈士墙了解一下
    vanityfairn
        7
    vanityfairn  
       Apr 2, 2020
    还是建议麻烦点,自己入然后自己组装。整机真的太多太多的坑。不过一些大件是可以 pdd 百亿补贴买的。我自己其他的东西是京东自营购入,然后 pdd 买了七彩虹 rtx2070s 火神,没翻车
    whasyt
        8
    whasyt  
    OP
       Apr 2, 2020
    @vanityfairn
    @coderluan
    @nosmile
    自己入应该是买不到的,毕竟这三样加起来就 4200 了,不过天上也没掉的馅饼,还是谨慎些好
    murmur
        9
    murmur  
       Apr 2, 2020
    淘宝整机你都不敢买,你居然敢卖拼多多的
    vanityfairn
        10
    vanityfairn  
       Apr 2, 2020
    不知道你看过 b 站的 VirtualMOD 这个 up 主么,我看他的视频还蛮多的,他也有自己的店铺的,不是广告哈~只是粉了这么多年,我感觉他是 ok 的。逃~
    murmur
        11
    murmur  
       Apr 2, 2020
    不写牌子的,第一件事先怀疑内存 cpu 电源 ssd
    Vindroid
        12
    Vindroid  
       Apr 2, 2020
    只要具体型号没有写出来的,那都是水分很大的,而且装好了都不知道是不是二手的
    terence4444
        13
    terence4444  
       Apr 2, 2020 via iPhone   ❤️ 2
    @vanityfairn 他其实也有偏见的。

    他的供应商都是 N 卡所以他的直播节目中只吹 N 卡甚至专门出了两期视频用莫名其妙的理由贬低 AMD 。

    关于 SSD 他也是有些倾向于自己代理的产品并做了好多期黑白片的内容,有些内容可取但某些要好好想想。

    还是要带着脑子看。
    nevin47
        14
    nevin47  
       Apr 2, 2020
    你的截图我看了一眼

    电源 散热 连牌子都不写 默认杂牌几十块

    显卡 SSD 只有牌子没有型号 默认专供 /缩水 /回收

    内存和主板盲猜特供

    只有 CPU 不猜了……

    价格过分低的,基本百分百上墙
    yh7gdiaYW
        15
    yh7gdiaYW  
       Apr 2, 2020
    这个价也太低了
    fwn
        16
    fwn  
       Apr 2, 2020
    烈士墙
    ArJun
        17
    ArJun  
       Apr 2, 2020
    其实一般问题不大,硬件出问题的几率很低
    7huixiang
        18
    7huixiang  
       Apr 2, 2020
    选择整机就要有上墙的觉悟,尤其还是假多多的整机
    murmur
        19
    murmur  
       Apr 2, 2020
    我不晓得 pdd 什么客服体系,jd 是没有好评的限制,只要在质保期内,jd 可以帮你客服,他负责取货送修
    taobao 是只要你点了好评,客服就可以不屌你了,所以淘宝才有烈士墙这一说
    whasyt
        20
    whasyt  
    OP
       Apr 2, 2020
    @murmur pdd 客服≈0
    whasyt
        21
    whasyt  
    OP
       Apr 2, 2020
    @7huixiang 怕了
    love
        22
    love  
       Apr 2, 2020 via Android
    装机这么简单,为什么要买整的给人家提供利润呢
    whasyt
        23
    whasyt  
    OP
       Apr 2, 2020
    @yh7gdiaYW 是啊,自己不太懂电脑装机之类的
    whasyt
        24
    whasyt  
    OP
       Apr 2, 2020
    @ArJun 怎么说呢
    whasyt
        25
    whasyt  
    OP
       Apr 2, 2020
    @nevin47 只算 cpu 显卡 内存就 4200 了,不过有补贴之类的
    Nostalgiaaaa
        26
    Nostalgiaaaa  
       Apr 2, 2020
    装机跟拼乐高差不多了。。。不要求布线的话,所有说明书都在那,对着说明书加百度花个一下午基本就点亮了。我三年前自己收的二手显卡,开车 cpu,现在用的还不是美滋滋。
    kergee
        27
    kergee  
       Apr 2, 2020
    我买了一台 3600+B450M 主板+8G 内存+1660 ( 6G )+M2 128G,¥ 3399 ;其实我本来想自己组装的,因为我有显卡,但是算了一下,自己装 3000 块挡不住,然后到手我出掉了显卡( 1140 ),M2 ( 150 ),还有 400W ( 60 块)的电源(因为我担心带不起来 1080Ti );还白得了一萨马特风格得机箱。
    whasyt
        28
    whasyt  
    OP
       Apr 2, 2020
    @Nostalgiaaaa 我的意思是选购的环节,cpu 显卡种类太多了 看不过来
    lostberryzz
        29
    lostberryzz  
       Apr 2, 2020
    @terence4444 但是 AMD 显卡确实垃圾,日常掉驱动
    Nostalgiaaaa
        30
    Nostalgiaaaa  
       Apr 2, 2020
    @whasyt
    智商税和时间总要交一个的兄弟,自己不想花时间研究只能寄希望于商家少收你”人工费“了
    ipwx
        31
    ipwx  
       Apr 2, 2020
    我以为整机这种事情,连京东都要掂量一下自己的眼力才能买吧。。
    ----

    顺便我前段时间拼多多成功下车了个索尼 a6600 微单相机。百亿补贴是真的香啊。
    Takuron
        32
    Takuron  
       Apr 2, 2020 via Android
    不用看一定是缩水工包,都是商人要赚钱的。
    自己搞懂配是一种能力,你不愿意掌握这种能力就要交钱,工包缩水也不是不能用,但你自己要升级就会坑爆。
    如果再不济……装机猿的水元素火元素吧。省钱和省事不可能兼得的
    LZSZ
        33
    LZSZ  
       Apr 2, 2020
    @lostberryzz 掉驱动也有可能是供电不足或者内存条的问题,前几天遇到一次内存问题引起显卡黑屏。
    nevin47
        34
    nevin47  
       Apr 2, 2020
    @whasyt #25 补贴不是无限制补贴的……你自己都说 U 显卡内存就 4200 了,那其他的东东总不能全补贴吧
    whasyt
        35
    whasyt  
    OP
       Apr 2, 2020
    @Nostalgiaaaa 哈哈,人工费在“明面上”看起来很少啊,甚至为负数
    whasyt
        36
    whasyt  
    OP
       Apr 2, 2020
    @nevin47 是,前段时间被拼多多的 apple 补贴洗脑了
    whasyt
        37
    whasyt  
    OP
       Apr 2, 2020
    @ipwx 整机还是水深啊
    whasyt
        38
    whasyt  
    OP
       Apr 2, 2020
    @Takuron 自己装吧,其实也是觉得价格很便宜
    Yumwey
        39
    Yumwey  
       Apr 2, 2020 via Android
    找个垃圾佬帮你配不香吗?竟然去拼多多买洗水组装机
    Yourshell
        40
    Yourshell  
       Apr 2, 2020
    一百亿能花这么久的吗?
    amon
        41
    amon  
       Apr 2, 2020   ❤️ 1
    根据我的经验,去网上抄一套配置,嫌麻烦直接找人 100 块帮忙装机,你就和买台整机差不多。
    还多了几个优点:
    1. 更便宜
    2. 性能更好,毕竟自己选的配置
    3. 质量更好,不用担心翻车
    ajaxfunction
        42
    ajaxfunction  
       Apr 2, 2020   ❤️ 1
    任何时候都不要买整机, 因为他的主板 /显卡虽然都是大品牌,但都是特供缩水版本,减配严重,并且厂家也不负责售后, 只能邮寄给卖家进行售后
    Maiiiiii
        43
    Maiiiiii  
       Apr 3, 2020
    红星闪闪,放光彩
    doveyoung
        44
    doveyoung  
       Apr 3, 2020   ❤️ 1
    可以去听听装机猿关于为什么整机这么便宜的相声
    “我电容不要那么多,你给整便宜点,我多来点”
    “我供电不要那么足,你给整便宜点,我多来点”
    “我不要盒子,你给整便宜点,我多来点”
    ……
    whasyt
        45
    whasyt  
    OP
       Apr 3, 2020
    @Yourshell 哈哈 有被笑到
    whasyt
        46
    whasyt  
    OP
       Apr 3, 2020
    @ajaxfunction 谢谢建议
    whasyt
        47
    whasyt  
    OP
       Apr 3, 2020
    @doveyoung ....啥意思?
    doveyoung
        48
    doveyoung  
       Apr 3, 2020
    @whasyt #47 意思就是整机的来源就是这么跟厂商谈的,能缩下去的都缩下去
    JoeoooLAI
        50
    JoeoooLAI  
       Apr 3, 2020
    整机默认水深,其实把电源 ssd 散热换掉还是能用的,也不必怕。但是换掉这些上点好的 就跟自己组没啥区别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9ms · UTC 07:17 · PVG 15:17 · LAX 00:17 · JFK 03: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