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Fck
V2EX  ›  投资

炒股亏惨了

  •  
  •   hahaFck · Jul 24, 2020 · 167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6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新韭菜,对股票概念不是太懂,不会看什么 5 日线、K 线什么的,完全跟着感觉买的,结果亏惨了。

    108 replies    2022-03-24 10:00:21 +08:00
    1  2  
    jeeyong
        101
    jeeyong  
       Jul 25, 2020   ❤️ 1
    我的心得...
    除了本金再预留 3 备的准备金.
    比如你准备用 1 万去炒股, 那就额外再准备 3 万.
    买 1 万, 剩下的用来补仓..通常没有大灾大难, 比较稳赚...
    补仓策略至少亏 5%以上, 甚至到 10%才进行补仓..
    你的准备金够你补仓 2 次.把亏损率控制在 5%. 运气好就很容易跑了.
    我自己的情况是经历两次股灾, 20 万, 净赚 4.7, 大概两年的时间.
    15 年股灾亏进去 3 万多...
    simy
        102
    simy  
       Jul 25, 2020 via iPhone
    炒股看长期,短期都是投机,不适合新手
    plko345
        103
    plko345  
       Jul 25, 2020
    @simy A 股就是投机的, 根本就没几个好公司值得长期持有
    simy
        104
    simy  
       Jul 25, 2020 via iPhone
    @plko345 就是看出来这个,5 年前玩了一波就销户了,证券公司还挽留我说一切都会好的,哈哈哈…
    fiypig
        105
    fiypig  
       Jul 25, 2020
    哈哈哈 ,我高点买了基金,感觉套住了
    cattyhouse
        106
    cattyhouse  
       Jul 25, 2020
    基金和股票没有区别, 基金就是拿你的钱去股市炒股, 然后亏了赚了基金不管的, 它只收你的手续费.
    @fiypig
    shm7
        107
    shm7  
       Jul 31, 2020 via iPhone
    @cattyhouse 不是啊。炒股是赌博。基金是理财啊。阿哈哈(逃
    mikywei
        108
    mikywei  
       Mar 24, 2022
    @jeeyong 好建议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23:54 · PVG 07:54 · LAX 16:54 · JFK 19: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