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Senventise Dec 17, 2020 via Android
不戴,漏风太痛苦了
|
102
max3 Dec 18, 2020 via Android
有块米表,穿了厚衣服后塞里面确实搁手,到室内脱下来就懒得戴上了。。
|
103
exploreexe Dec 18, 2020
刚五万多买了快劳力士 再凉也得戴 :doge
|
104
zuhuang1034 Dec 18, 2020 via iPhone
戴,回到公司脱掉外套撸起袖子贼帅了
|
105
orclcast Dec 18, 2020
带啊,记录睡眠和运动
|
106
z1154505909 Dec 18, 2020
戴,深圳没有冬天
|
107
ashuai Dec 18, 2020
戴,记录睡眠和步数,不戴一定会不见
|
108
psklf Dec 18, 2020
带了十几年手表,冬天夏天没关系。讲究的人会换季时换表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