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后侄子 10 岁生日,打算送个游戏机。
之前每次家里活动我都带着 ns ,侄子很喜欢玩。但是我姐每次听到游戏还要额外花钱买,就觉得很吃惊。我觉得送了 ns 可能就会陷入没游戏玩的境地。
所以我觉得可能送个 xss 开西瓜皮会比较合适。但是我现在玩游戏也少了,不知道 xbox 的阵容适不适合小朋友,相反任天堂就不用担心。
之前每次家里活动我都带着 ns ,侄子很喜欢玩。但是我姐每次听到游戏还要额外花钱买,就觉得很吃惊。我觉得送了 ns 可能就会陷入没游戏玩的境地。
所以我觉得可能送个 xss 开西瓜皮会比较合适。但是我现在玩游戏也少了,不知道 xbox 的阵容适不适合小朋友,相反任天堂就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