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sdjl

用jQuery的同学,你是否想过要认认真真的学习jQuery?彩色jQuery代码仅需17.8元一本,读优质代码,做一个牛逼的前端

  •  
  •   sdjl · Dec 2, 2013 · 171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8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是之前说要卖彩色代码的那个,因为自定义打印代码比较复杂,为了节约初期的时间成本,我先打印一些比较常见的代码来卖

    今天开卖jQuery源码,版本为2.0.3,之所以选择2.x.x版本,主要是考虑到2.x.x版去掉了IE6、7、8兼容性的各种hack,让代码读起来更容易,毕竟我们读jQuery是为了学习更好的写js,而不是为了了解IE的各种bug


    封面采用优质塑封套,表面这层是透明的,背面手感也很不错,第一张封面纸是施乐120克彩激纸,摸上去滑滑的很有感觉~~~封面最下面是我们团队的LOGO




    里面除了页眉以外就是代码了,没有任何其它东西,简洁。



    代码采用彩色激光双面打印,另有4种配色方案可选,我把vim下的各种配色方案都尝试了,然后选了四种我觉得不错的





    下面是4种配色方案的截图,我截取了同一段程序以便大家比较,注意,vim的同一个配色方案在显示屏上显示的颜色和打印出来的颜色是不一样的,你应该以下面的截图为准

    配色方案:default




    配色方案:ron




    配色方案:shine




    配色方案:zellner



    纸张采用施乐80g高端商务纸,摸起来有一种厚实的感觉,不是一般打印店的纸可以比的



    胶装我使用的是“百德宝”高级塑封套,套子自动带胶,不是手动上胶的那种,因为是机器涂胶,所以涂得很均匀,通过实验装出来的效果,感觉还是很牢固的



    最后说明一下排版问题,整个代码有8829行,采用9号字体拍下来一共是112页(连最后的一个空白页),收费标准是每页0.15元,再加上一元的装帧费和邮费,因此jquery2.0.3算下来是17.8元一本

    因为我是用vim排版的,所以一些过长的行会出现单词截断、换行打印的情况,可能会对阅读体验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因为代码都是彩色的,所以也比较容易区分出来

    如果你想买,明天我会开一个淘宝连接。如果你想要其它代码,请回复投票,我会优先排版投票多的
    Supplement 1  ·  Dec 2, 2013
    Supplement 2  ·  Dec 2, 2013
    各位v友注意了,因为买的人太多了,已经严重缺货,我正在抓紧补充,现在下单的要等两三天以后才能发货了,之前下单的许多朋友也要等两三天才能发货了,给各位说声对不起!我以为最多有10个人买的,没想到有那么多人
    Supplement 3  ·  Mar 30, 2014
    第二版带索引全彩jQuery代码购买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8137218044
    170 replies    2014-05-17 11:16:43 +08:00
    1  2  
    sdjl
        101
    sdjl  
    OP
       Dec 2, 2013
    @pppanda 好的, 到时候会帮你把两本都换成default的
    zorceta
        102
    zorceta  
       Dec 2, 2013 via Android
    有没有考虑做成小众的平台?ks?团购?
    也许我想多了
    wenbinwu
        103
    wenbinwu  
       Dec 2, 2013
    已拍
    Ricepig
        104
    Ricepig  
       Dec 2, 2013
    蛮漂亮的
    4BVL25L90W260T9U
        105
    4BVL25L90W260T9U  
       Dec 2, 2013
    同求bottle,已经两票了哦
    wang2191195
        106
    wang2191195  
       Dec 2, 2013
    @sdjl http://www.lua.org/ftp/lua-5.2.2.tar.gz 下这个就好了 官网的~
    或者下5.1.5版本也OK~~~
    zzNucker
        107
    zzNucker  
       Dec 2, 2013
    @zythum 朱一大神你妹纸是前端吗 w
    zythum
        108
    zythum  
       Dec 2, 2013
    @zzNucker 算是把
    erenno1
        109
    erenno1  
       Dec 2, 2013
    redis 嘛时候可以排排版搞下?
    Quizas
        110
    Quizas  
       Dec 2, 2013
    非前端程序员,先支持一下,等有 python 相关的再买~

    楼主再考虑卖下 HHKB 的彩色键帽呗~ /t/89896

    @sdjl
    hustlzp
        111
    hustlzp  
       Dec 2, 2013 via Android
    大赞!果断入手!
    yushiro
        112
    yushiro  
       Dec 3, 2013
    怎么还没发货啊~
    sdjl
        113
    sdjl  
    OP
       Dec 3, 2013
    @yushiro 实在对不起,因为买的人太多了,要两天后才能发货了。 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非常非常的歉意。

    @hustlzp 感谢,但是要等两天才能发货了
    @erenno1 正在研究排版问题
    sdjl
        114
    sdjl  
    OP
       Dec 3, 2013
    @Quizas 感谢您的建议,现在赶紧补充发货了,其它东西暂时不考虑卖。

    我也用python,其它代码因为是多文件的,所以排版比较麻烦,卖完这一次我就先暂停,然后抽空研究排版程序,后续再推出了
    undozen
        115
    undozen  
       Dec 3, 2013
    已拍下并支付 知春里的
    seeker
        116
    seeker  
       Dec 3, 2013   ❤️ 1
    楼主有没有想过做些各种工具/语言的CheatSheet?
    比如VIM/Eclipse/Intellij CheatSheet
    或者Ruby/Java/Python/Javascript CheatSheet
    或者Git/Shell CheatSheet
    或者Word/Excel CheatSheet
    或者Windows/Mac CheatSheet

    我自己打印过VIM Cheat,但是是黑白的,纸张也不好。也没有A3纸打印那种大的。我觉得这些会有市场喔~
    sdjl
        117
    sdjl  
    OP
       Dec 3, 2013
    @seeker 这个建议很好,感谢!
    seeker
        118
    seeker  
       Dec 3, 2013
    @sdjl 这些东东不知道如何快递,特别是A3的纸张的话。搭给出版社当赠品也不错。撸主秋秋号多少?求认识。
    alexzhou
        119
    alexzhou  
       Dec 3, 2013
    这都可以....
    ChiangDi
        120
    ChiangDi  
       Dec 3, 2013 via Android
    @seeker good idea!
    sdjl
        121
    sdjl  
    OP
       Dec 3, 2013
    @seeker 44561907
    shiny
        122
    shiny  
    PRO
       Dec 3, 2013
    已加入购物车等双十二…… 建议推出其他系列的,想一起买。
    davepkxxx
        123
    davepkxxx  
       Dec 3, 2013
    接到延迟发货的短信了orz
    erenno1
        124
    erenno1  
       Dec 3, 2013
    @sdjl 记得排注解版的,联系下作者看有版权问题不,哈哈!
    primer
        125
    primer  
       Dec 4, 2013
    支持自定义的文档打印吗?
    sdjl
        126
    sdjl  
    OP
       Dec 5, 2013
    @primer 暂时还不支持呢,忙不过来~~~~
    yimity
        127
    yimity  
       Dec 5, 2013
    楼主,还有10块的快递费么?
    sdjl
        128
    sdjl  
    OP
       Dec 5, 2013
    @yimity 是的, 不包邮,但是不同地区价格不一样,北京是6元,江浙沪是8元,其它多半是10元,偏远是12元
    yimity
        129
    yimity  
       Dec 5, 2013
    @sdjl 那你说的加上一元装帧费和邮费 是什么意思?
    allenforrest
        130
    allenforrest  
       Dec 5, 2013
    @sdjl 上海已收到,default风格,好大一本,快递过程中边缘略有褶皱(不影响),纸张、印刷质量都很棒,赞一个!
    sdjl
        131
    sdjl  
    OP
       Dec 5, 2013
    @yimity 就是17.8元+邮费, 我打算只卖100本, 卖完就暂停了

    @allenforrest 谢谢反馈,这两天还在抓紧发货,请各位还没有发货的同学不要担心,给我一点时间,谢谢各位了!!! 抱歉!
    sdjl
        132
    sdjl  
    OP
       Dec 5, 2013
    @allenforrest 可以发一张褶皱的图片看下么
    allenforrest
        133
    allenforrest  
       Dec 5, 2013
    @sdjl

    都是快递过程中的挤压,没啥影响。

    大图:


    看一看出右上角略有挤压。

    细节图:


    sdjl
        134
    sdjl  
    OP
       Dec 5, 2013
    @allenforrest 抱歉, 我还是要把四个角用气泡包起来
    zoverdoser
        135
    zoverdoser  
       Dec 5, 2013
    刚拍了一个 还有货么
    Yuansir
        136
    Yuansir  
       Dec 5, 2013
    查找一个函数要翻很多页?
    sdjl
        137
    sdjl  
    OP
       Dec 5, 2013
    @zoverdoser 抱歉,已经100本了,暂时不卖了
    squallsdjl
        138
    squallsdjl  
       Dec 5, 2013
    @allenforrest 其实很想看到小信封提示的照片~哈哈哈~
    jint
        139
    jint  
       Dec 5, 2013 via Android
    @sdjl 难得大家这么热情,为啥不继续卖了呢?
    wayn3h0
        140
    wayn3h0  
       Dec 6, 2013
    @sdjl 第四天了还未发货。。。
    sdjl
        141
    sdjl  
    OP
       Dec 6, 2013
    @wayn3h0 今天可以发了,真的很抱歉,因为纸张、碳粉、封套、芯片都不够,碳粉不能空运,其它都是顺风空运。


    @jint 我们打算先停下来,然后认真排版一下,对于jquery我想至少把主要的函数、变量做出索引,然后排版好了在和其它代码库一起开卖。 说实话,这个版本只是一个尝试,没想到能卖出那么多,我希望读者拿到手里面的代码更有可读性。所以不想急急忙忙的卖得太多

    还想买的,想买其它代码库的朋友们, 请等等了
    jint
        142
    jint  
       Dec 6, 2013
    @sdjl +1 for index
    min
        143
    min  
       Dec 6, 2013
    @sdjl 我感觉lz这批根本赚不到什么钱啊
    sdjl
        144
    sdjl  
    OP
       Dec 6, 2013
    @min 是的, 利润太低, 都不够普通人力成本,我一开始就没想过能卖几本,结果卖多了,现在我得一天到晚打印、装帧、包装、写快递单,repeat....

    这几天其它事情都别干了,程序也没写了,就发货了~~~~但是很开心~~~
    sdjl
        145
    sdjl  
    OP
       Dec 7, 2013
    半夜一点~~~我还在打印~~~
    wangliang574
        146
    wangliang574  
       Dec 7, 2013
    @sdjl 外包给打印社?你提供纸
    Tankpt
        147
    Tankpt  
       Dec 8, 2013
    请问还有么。。。
    x86
        148
    x86  
       Dec 10, 2013
    同问还有没?
    sdjl
        149
    sdjl  
    OP
       Dec 10, 2013
    @Tankpt
    @x86 抱歉,暂时不卖了,17.8元的价格也赚不到钱,过完年后会继续卖,但是会涨价了
    Tankpt
        150
    Tankpt  
       Dec 11, 2013
    @sdjl =-=不会涨很多吧==!我发现晚了。。
    Chrics
        151
    Chrics  
       Dec 11, 2013
    好棒的想法,现在还有么?想去下单~
    sdjl
        152
    sdjl  
    OP
       Dec 11, 2013
    @Tankpt 估计涨10元了,嘿嘿
    @Chrics 暂时没了
    Chrics
        153
    Chrics  
       Dec 11, 2013
    @sdjl 有的时候@我一下吧。。已经收藏你的店铺了~或者直接买你的电子稿我自己打印如何?
    sdjl
        154
    sdjl  
    OP
       Dec 11, 2013
    @Chrics 好的,我会在v2ex上面宣传的,pdf文件暂时不对外提供了, 抱歉
    Tankpt
        155
    Tankpt  
       Dec 11, 2013
    还能在接受u范围,希望下次的印刷和包装更好。。嘿嘿。期待
    davepkxxx
        156
    davepkxxx  
       Dec 11, 2013 via Android
    不愧是韵达送的货,信封破损严重,拆开发现书骨折了。
    sdjl
        157
    sdjl  
    OP
       Dec 11, 2013
    @davepkxxx 拍张照片放上来, 我重新寄给你, 或者可以退款
    sdjl
        158
    sdjl  
    OP
       Dec 11, 2013
    @davepkxxx 之前没有考虑会有这么多人买,所以没有考虑包装问题,下次会专门买纸盒来装了。 可否提供一下您的订单号? 或者是旺旺用户名
    davepkxxx
        159
    davepkxxx  
       Dec 11, 2013 via Android




    davepkxxx
        160
    davepkxxx  
       Dec 11, 2013 via Android
    @sdjl 算了,对内页的正文影响不大,就不麻烦了。
    sdjl
        161
    sdjl  
    OP
       Dec 11, 2013
    @davepkxxx 可以申请退款的,你的旺旺是多少?
    davepkxxx
        162
    davepkxxx  
       Dec 11, 2013
    @sdjl davepkxxx
    f2er
        163
    f2er  
       Dec 15, 2013
    @sdjl 要不要在www.zaoduke.net上挂个广告促销。这个对前端挺有帮助的
    Chrics
        164
    Chrics  
       Dec 22, 2013
    最近有消息了么~
    sdjl
        165
    sdjl  
    OP
       Dec 22, 2013
    @Chrics 你好,过年前都不卖了,我明天就回贵州老家了,过完年再回来
    dcoder
        166
    dcoder  
       Mar 16, 2014
    这是行为艺术啊...
    看代码当然是用有navigation功能的 IDE/Editor
    Chrics
        167
    Chrics  
       Mar 22, 2014
    现在还有新的么~
    sdjl
        168
    sdjl  
    OP
       Mar 22, 2014
    @Chrics 再过几天就推出新版本了, 谢谢关注 :)
    Chrics
        169
    Chrics  
       May 12, 2014
    @sdjl 发现又下架了....
    sdjl
        170
    sdjl  
    OP
       May 17, 2014
    @Chrics 联系客服,还有几本, 可拍运费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0ms · UTC 19:32 · PVG 03:32 · LAX 12:32 · JFK 15: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