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gers
V2EX  ›  汽车

预算 20W,买什么车

  •  
  •   asingers · Jun 7, 2023 · 1031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主打一个性价比。不考虑新能源。

    127 replies    2023-06-21 14:13:32 +08:00
    1  2  
    helloadmin
        101
    helloadmin  
       Jun 8, 2023
    本田 CRV 丰田荣放
    TheWalkingDead
        102
    TheWalkingDead  
       Jun 8, 2023
    想过几年保值点卖了,买雅阁。
    想要更好的座舱体验,以及高速驾驶稳定性和乐趣,别克君越,上 2.0T 。
    shaco
        103
    shaco  
       Jun 8, 2023
    什么年代了,还买燃油,买混动啊,又省油,智能化又做得好
    shaco
        104
    shaco  
       Jun 8, 2023
    @churchmice #33 随便一个电车你都看不到尾灯,2.0L 慢的要死
    MiaoLei911
        105
    MiaoLei911  
       Jun 8, 2023
    雅阁 迈腾 凯美瑞 亚洲龙一车传三代 人走车还在
    jiji9081
        106
    jiji9081  
       Jun 8, 2023
    性价比的话,毫无疑问买国产混动。不论是油耗、动力、噪音、智能化对同等级油车都是碾压的。
    AlanDSF
        107
    AlanDSF  
       Jun 8, 2023
    蒙迪欧
    Gtreace
        108
    Gtreace  
       Jun 8, 2023
    油车 20w 内 suv 嘛? suv 的话我觉得星越 L2.0t 前驱版非常不错,轿车的话我觉得迈锐宝 xl 和君威 gs 的 2.0t 版本很不错,反正肯定都是 20w 内的,迈锐宝我记得顶配落地看到 18w 左右,君威 gs 好像也差不多,最近据说雪佛兰还有优惠什么的,可以去 4s 店看看。这个三辆车都是 2.0t ,动力都蛮不错的,就看内饰外观能不能接受了,哦对 2.0t 油耗基本上都是 95# 10 个左右熬 这个要有心理准备
    churchmice
        109
    churchmice  
       Jun 8, 2023 via Android
    @shaco 那是你不会开,没有肉车,只有肉人。每天中环上下班,一辆辆电车就跟移动路障一样挡路,动辄多少秒百公里有啥用,上了路还是蛮有用 5 在开
    whileFalse
        110
    whileFalse  
       Jun 8, 2023 via Android
    @whatalittleboy 你楼上有个星途
    zhc
        111
    zhc  
       Jun 8, 2023   ❤️ 1
    无意间试驾了一下十一代思域,无论动力还有底盘质感还有静谧性都比往代提升巨大,
    又研究了下车身钢材发现用料炸裂,尤其是超高强度钢的使用和北美一样,比很多豪车用料都猛。
    还有安全气囊十个,碰撞全优。
    动力非常好。底盘用料扎实调教优异。
    之前没考虑过它因为觉得网上的照片比较丑,但是实车要好很多,这个车非常不上相。

    大环境被爱过营销洗脑过于严重,国产车进步明显,但是我觉得更应该更多的把重心放到自身的产品力和质量上,而不是靠各种网络营销去割自己同胞的韭菜。网上车评人更是拿钱没几个说实话的。

    重点重点: 一定不能光靠网上的这些评价,一定多试驾多感受。自己喜欢的才好。
    Alfred233
        112
    Alfred233  
       Jun 8, 2023
    亚洲龙
    JavenXiao
        113
    JavenXiao  
       Jun 8, 2023
    没有人说加一点上库里南吗[doge]
    wooyuntest
        114
    wooyuntest  
       Jun 8, 2023
    冲了 CX-502.5L 次顶配的首发
    leoking6
        115
    leoking6  
       Jun 8, 2023 via iPhone
    新君越能看得上吗?能看得上等降个三万多块冲艾维亚😎
    gdzzzyyy
        116
    gdzzzyyy  
       Jun 8, 2023
    日系混动
    keshawnvan
        117
    keshawnvan  
       Jun 8, 2023
    建议买混动。
    没有充电条件买雅阁混动。
    有充电条件买汉 DMI 。
    yumenawei
        118
    yumenawei  
       Jun 8, 2023
    @zhc #111 买了一年了,第一辆车,之前没开过其他车,很满意
    905730178danran
        119
    905730178danran  
       Jun 8, 2023
    @aoxiansheng 纯理科生那种是的,但比 byd 实在一些
    chunworkhard
        120
    chunworkhard  
       Jun 8, 2023
    比亚迪 汉,雅阁混动
    minglanyu
        121
    minglanyu  
       Jun 8, 2023
    BB A
    里的 BB 甩 A 越来越远了。
    20w 买雅阁感觉不错
    AndrewAdam
        122
    AndrewAdam  
       Jun 9, 2023
    @licecer 就是在二选一没想好
    asingers
        123
    asingers  
    OP
       Jun 12, 2023
    雅阁、迈腾、君越、昂科威,感觉都很不错啊,纠结。。。
    licecer
        124
    licecer  
       Jun 12, 2023
    @AndrewAdam 我个人可能更加偏向于瑶光,因为刚出来没多久,而且 CDC 看测评感觉很不错。前些天再小区看到一辆星越 L 的新车,还没上牌,挺好看的。都是不错的车,感觉还是得都去试试,看看自己试驾体验选一个喜欢的呀。
    PinkStarrySky
        125
    PinkStarrySky  
       Jun 14, 2023 via iPhone
    @SenLief 基操
    sdcool
        126
    sdcool  
       Jun 14, 2023
    森林人
    aoxiansheng
        127
    aoxiansheng  
       Jun 21, 2023
    @905730178danran 形容的挺到位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6ms · UTC 07:44 · PVG 15:44 · LAX 00:44 · JFK 0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