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nonyrnous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2 页
回复总数  633
1  2  3  4  5  6  7  8  9  10 ... 32  
@Haku 可以看下各语言区对这游戏的评价。差评基本集中在简中
2025 年 7 月 29 日
回复了 harlanXue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请教软路由少折腾稳定方案?
我也是 J4125 。最开始用过 3965U

iKuai 是有什么黑科技加成吗?
那个流控把宽带打折,效果还不如 OpenWRT 下的 SQM QoS (cake + piece of cake)

想不折腾,就单 OpenWRT ,也能装 docker
怕升级麻烦,就虚拟机+单 OpenWRT ,docker 装虚拟机里

当年我也被忽悠过装 iKuai+OpenWRT 双软路由,甚至还直装过 iKuai ,体验真是一言难尽。
现在直装 OpenWRT 已经 5 年了
2025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small32 创建的主题 软件 现在有那种同时支持 HTTP/FTP/ED2K/BT/磁力链的下载软件吗
2025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fengxue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键盘推荐
既然你想要 Keychron K3 ,要不考虑下更好更精致电池更大更漂亮的 NuPhy Air75 v2 v3 ?

我现在用芦荟轴,有想过换全静音轴
2025 年 7 月 14 日
回复了 st2026 创建的主题 OpenWrt 你们的光猫桥接+openwrt 最多稳定运行过多长时间
直装的,没弄虚拟机,最长一次 380 多天,直到我升级系统。现在这个系统还是 2 年前的固件,核心 5.15 。如果用 Aria2 同时挂 20 来个 bt 下载,可能不明原因重启。只要不在路由器上用 Aria2 挂太多下载 bt ,平时挂 20 来个 docker 运行半年一年都没事

那些说什么 x86 OpenWRT 不稳,什么软路由的尽头是硬路由,什么软路由小包转发不行或者怕梯子掉了全家断网所以要弄旁路由,什么性能过剩所以要上双软路由……我都觉得挺脑残的,平时看到都嗤之以鼻呵呵一笑
2025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fuxixi1991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华硕路由器的固件支持动态路由协议吗?
2025 年已过半,就不要再买华硕智商检测路由了吧。我也是过来人,我前后买过 3 台(一台给 ex ,一台卖掉后又买了另一台),毫不客气地说,真的是太垃圾了,德不配位。买一台所谓的电竞路由,那价格可以买其他国产牌子能刷 OpenWRT 的 3 台不止。三四台路由,家里分布式放几台,开 kv 协议轻轻松松全屋漫游,还不容易死机掉线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xuxiak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DNS 分流方案
@starrys 配置了 fallback ,就会向 nameserver 和 fallback 的 DNS 同时发起请求。完全没必要啊,只需要配置 nameserver-policy ,国内域名(geosite:cn 或者 geolocation-cn ,类似白名单模式)都请求国内的 DNS ,其余域名都访问国外 DNS 。或者,国外域名(geosite:!cn 或者 geolocation-!cn ,类似黑名单模式)都请求国外 DNS ,其余域名都访问国内 DNS 。或者两者结合,把所有域名都分类好,就完事了。
个人是不太喜欢 fallback 所有域名都对国内国外 DNS 发起请求的:DNS 服务器发现有个客户端总请求国外网站的 DNS ,肯定有问题嘛。…………我猜一些机场用 fallback+一长溜的配置文件,也是为了照顾一些老旧的无法用 geosite 用 geoip 这类分类机制的机子
试试 Clash Mi ?
iOS/macOS 上免费的,用的 Mihomo 内核
个人建议:
每一个会一点点编程看得懂一点点代码的,用 Clash ,都应该去看看 Clash Mihomo 的文档,然后手搓一个规则,用 geosite 和 geoip 分流 dns 和代理规则,dns 用 nameserver-policy 分流,用 provider 来订阅,节点组用 include-all: true 和 filter 来自动分组节点。

而不是傻傻地直接用鸡场的配置,不是傻傻地用什么订阅转换,不是傻傻地用什么在线订阅聚合
2025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xuxiak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DNS 分流方案
dns:
enable: true
prefer-h3: true
listen: :53053
ipv6: true
enhanced-mode: redir-host
proxy-server-nameserver:
- 国内 DNS
nameserver:
- 国内 DNS
nameserver-policy:
'geosite:private,microsoft@cn,category-games@cn,geolocation-cn':
- 运营商 DNS
'geosite:!cn':
- 国外 DNS

我猜楼主估计用了 fallback 什么的。

不用搞那么复杂啊。去看下 Mihimo 的文档 ( https://wiki.metacubex.one/config/dns/diagram/#_3 ),就会发现,命中了需要代理的规则的网址,是直接发送域名到代理服务器的,不是发送解析到的 IP 。解析 IP ,主要是为了后面判断是走直连还是代理,如果是走代理,就把域名(是的,还是发送域名而不是解析出来的 IP )发送给远端代理服务器。

网上好些做教程的估计都没看过官方文档,各种半桶水,我还见过说不用 fake-ip 肯定 DNS 泄露的,简直一派胡言。基本上我看到说有 DNSleak 的,都是因为不看文档只看各种半桶水教程并且 DNS 用了 fallback 。

按我上面这个简单的 DNS 设置,就能有很好的分流效果,那些 DNSleak 也不会检测出国内旗子。
如果要进阶一点,建议起 3 个 agh 的 docker ,分别做国内、运营商、国外 DNS ,而不是把 agh 放在 clash 之前。
本地缓存做好了,甚至都不需要追求 fake-ip ,还能避免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TripleZ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25 年 618 了,哪家 WiFi6 路由器值得买?
不要 2.5G 甚至万兆的话,可以考虑二手买个红米 AX6 ,才 100 块这样。买回来自己刷成 OpenWRT ,否则小米的固贱每天会请求某个网址两万多次
2025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pigdrag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还有必要充迅雷会员么?
别充了,各种限制。买些网盘的吧,可以离线种子
2025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GeekGuru 创建的主题 Apple 24 寸 4K 是不是伪命题?
24 寸 4K ,windows 下开 200%UI 缩放,等效 ppi 超级接近 96 啊,最赞的尺寸了

我之前买了台,副屏竖屏,专门看网页看漫画写代码
2025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SWALLOWW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520 分手啦
只看到你送她,她送你了啥?

每年 情人节、520 、七夕、圣诞节……那么多节日,如果每个都要一个月工资,搞笑呢

以前我那个 ex ,就是几乎不送我东西只求索取的,平日还三天两头暗示我买这买那。当时恋爱脑,智商都变低了,分手后才意识过来。平时还有各种 pua 我,就不展开说了,麦琳几乎就是她八成的模板,我看节目都咬咬牙甚至有点 PTSD…………遇到这种,尽快割裂,止损远离。
2025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rtt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speedtest.im 一键测速网 日 IP 1W+ 能卖 10w 吗
不支持 https 吗?手动输入 https ,又跳转到 http

不过你都打算卖掉,无所谓了
2025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life90 创建的主题 剧集 推荐一部正常恋爱过程的电视剧
韩艺瑟 和 吴志浩 那部剧吗?搜了下发现看过。
印象中我是在湖南卫视看的中配版。后来还一度想找来重温下,发现还有另一个版本的中配版,配得没湖南卫视那一版好。这剧里面好些 bgm 我现在还记得

ps. 个人不晓得生理上有什么问题,听韩语(还有比较即兴的爵士乐),稍微听久一点就生理性头疼,导致错过很多韩国优秀电影电视剧
@Serino 我这破输入法,guize 第一个居然不是 规则 是 跪则……
Sing-box 也可以作为个考虑项。

个人还是喜欢 mihomo 内核的,主要是 yaml 的跪则好写。一个是 yaml 支持锚点和别名,跪则编写能简洁很多。另外节点组,也能用 filter 过滤,节点订阅还能用 proxy-providers 轻松融合几个鸡场
2025 年 5 月 18 日
回复了 wangdef0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有 nvme M.2 转 sata 的吗?
印象中以前有个淘宝还是 1688 的店铺说,不用找了,世界上不存在 sata 转 pcie

那时候我也是有个 m2 硬盘想转接,有网友给我个方案,把走 pcie 的无线网卡转成 m2 接口插硬盘。网上倒是有这种转接口,还挺便宜,十来块钱
2025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muyeyong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在电视上使用 plex 看视频卡顿怎么优化
我一直不知道为何要解码推流,特别是局域网
1  2  3  4  5  6  7  8  9  10 ... 3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5ms · UTC 04:22 · PVG 12:22 · LAX 21:22 · JFK 00: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