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erd  ›  全部回复第 203 页 / 共 288 页
回复总数  5757
1 ...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 288  
2016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xcatli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我的博客又改版了,求友情链接~
https://www.kilerd.me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2016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1031 午夜俱乐部
跟老同学出去浪了一天,爽。

总感觉大学同学之间就是差了一点什么东西。很难相处得跟高中那样,估计是少了一份一同奋斗的经历吧。
2016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kellyl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广州] 招聘 Python Web 工程师 · 机智云物联网平台
招实习不+2
2016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1030 午夜俱乐部
唉,不知不觉就一天了。明天开始新工程。

那个 Chrome 插件能用了就不想做美工和优化了,能用就行。

天啊,这是病,得治。


@abuyoung 感觉精通 C 的感觉应该是这样的 :“你干嘛不用 C ,要用这什么鬼语言,我全部都能用 C 写出来啊。效率高? 要不咱俩来比比,感觉我可以比你写得快!!”、“什么, XXX(语言)慢? 来来来,我们来谈谈怎么用 C 来实现你这个功能,保证快。”
2016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changw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外包项目里面十分普遍的一些特征
@wtbhk 事实上,翻看了一下楼主之前的帖子,部分是有换行的,大部分是没有的。 那说明了楼主是会用的。

那么说,楼主写完帖子发布后,看到了这个排版并没有重新编辑。(个人推测)
2016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1029 午夜俱乐部
@DoraJDJ 最近听说你在搞个大 project 。


终于可以有一天早点睡觉的了。
2016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heat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黑苹果对独立显卡支持的问题~
如果对独立显卡的需求不高(不做视频渲染,或者什么高 GPU 处理的事情) 那么,先用集显是完全足够的。我的 i5 4590(hd4600) 完全可以胜任日常工作, 如果买 6 代 cpu 那就更好了。 显卡什么的就先留着,等支持了再换,或者等着等着就回归 win10 大法了。

当然,也可以先买一个 GTX650(Ti) 用着先。
2016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MrFireAwayH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不想买新的 Mac 了……求推荐靠谱(黑)苹果方案
按照 tonymacx86 上面去选基本就是下一步 下一步 Done 的事情。当然了如果要说 100% 完美的话是要折腾的(我没怎么折腾,就是 imessage 不能用, 反正我不用,对我来说没差)。 其他的都挺好的。 休眠啊,什么的,驱动什么的,都不用考虑,开心得飞起。
2016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ilikekindle 创建的主题 剧集 推荐一部不太新的美剧《Sports night》
@helloSwift 已经在看。
2016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geeksu 创建的主题 Apple 看了新款 RMBP,动了搞黑苹果的心
@liuxingou 个人认为如果上 G3258 的话,用 z97 版过于浪费,一块好一点的 b85 就好了。
2016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eric6356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你觉得 512 够用吗
128GB 80.36GB 可用。( Python Web Swift 开发都在上面。) 慌啥。
@Lagrange 抱歉,银行卡余额不足。
然而我并不是差那 600 多的人。我是差前面的 1 万多 2 万啊。。。。。。

存了点钱打算买 13 乞丐版的,谁知道一更新, 9K 变 14K , 存的钱还赶不上通货膨胀。

F**K
既然找到了他的公司,那么先打个电话给他老板,跟他老板聊聊,说不定他的工作就没了呢。 ( 唉,我太坏了,逃。
2016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1028 午夜俱乐部
为了做作业,研究了几天 素数生成方法,看了 N 篇关于优化的论文。

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还是不够 openssl 跑得快。

openssl 跑一个 1024bit 的素数是秒出的,我的平均在 40 s ,蛋疼。
我擦,进来一看,廖雪峰在的公司, Python 没基础都可以进?

原来要求数学物理很高。 可是一个数学物理很强的人(大部分是专业的吧),又怎么会非常非常喜欢编程呢??
2016 年 10 月 26 日
回复了 wantlin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样算不算抄袭?
对于这种抄袭,完全没有任何解决方法,超级无奈的。
我发现有时候也会这样, cm 更新不了, Instagram 可以刷出动态,却无法加载图片。 GMAIL 不能推送什么的。 麻烦死了。
1 ...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 28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16:35 · PVG 00:35 · LAX 09:35 · JFK 12: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