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erd  ›  全部回复第 207 页 / 共 288 页
回复总数  5757
1 ...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 288  
2016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ilikekind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现在不少国产软件都在有意无意地冒犯用户
斗鱼直播 APP ,弹出升级界面,只能点击升级才能关掉那个界面,根本没有取消 /推出按钮,这更恶心好吗!
2016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acrisli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开始强制要求 997,我是否要继续留下?
996 都已经在忍耐的边界了, 997 还不走?
2016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31 午夜俱乐部
早就回到学校了。


看了一天的 IOS 编程,也算是会用 xcode 了。 再跟几天教程,大概就可以自己摸索去做自己的 APP 了。
然而手头上并没有一个 IOS 设备。也是心塞。
2016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NARUTOz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 Node+Angular 写了个简单的社区,还没写完。
另外,来个 DEMO ,估计会很好。
2016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NARUTOz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 Node+Angular 写了个简单的社区,还没写完。
github 中写到: 一个用 angular+node 实现的简单多人博客网站

所以是 社区 还是 博客。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2016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dbw958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2exBetterReply 更好的回复体验为 v2ex
@binux 只能说,采用引用方式做论证的方式“比较”常用 /正式。

BTW ,上述很多内容我都是 Personally Speaking.

我最开始要表达的意思是,这种类型的插件“可能”会给部分用户带来阅读负担而已。并无他意。


@immjun 或许你需要 V2EX plus.
2016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27 午夜俱乐部
2016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dbw958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2exBetterReply 更好的回复体验为 v2ex
http://ww2.sinaimg.cn/large/6a958df9gw1f77kpy85asj20l80330tn.jpg
就是这个样子。如果翻了几页,你在 XXX 层 指向 2 层。

体验完全差了下来。

而且对于没装这个插件的用户(例如我) 来说,显得不是那么好

现在 V2 里面基本的步调就是 直接引用

e.g. start


> 当然,跨页引用、一条回复内引用多层楼等等都是支持的,同样也不影响传统的"@作者"形式的回复方式。

这样并不是特别好


e.g.end


我个人觉得这种做法是最好的,因为我不需要跳着阅读。
毕竟如果你需要引用他人,一般都是针对某句话,所以用这个 Markdown 的引用就最为方便了。
2016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dbw958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2exBetterReply 更好的回复体验为 v2ex
Livid 讲过,不要开发一些会破坏未安装该应用用户体验的应用。

举个例子来说。

部分人抱怨说回复不支持 Markdown 。 讲道理写一个自动转换回复中的 Markdown 语法的应用并不难。

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做。因为这样会非常强烈地影响了没有装这个插件用户的正常使用。

再举个例子,如同你这个。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2016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25 午夜俱乐部
@wjm2038 中转个屁, 1M 喳喳网速。 又没有线路优化。
2016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firebro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狗东整机价格为啥比散装便宜?
@icedx 卡吧 钓丝去不起。

请自行搜索“整机烈士墙”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2016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21 午夜俱乐部
2016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20 午夜俱乐部
@bdbai 那个辣鸡系统,上都不想上,别说搞什么大新闻了。

只是挂在学校服务器,上面也只是存着我们的作业,其他毛线都没有。
2016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20 午夜俱乐部
@bdbai @DoraJDJ 我们学院的那个交作业的系统。 连简单的 XSS 都没弄。

一个页面 引用了 7 、 8 个 jquery 。 那水平真的绝了。

妈蛋,比我水平还烂,还是十多个师兄写出来的辣鸡玩意。
2016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19 午夜俱乐部
@icedx 老师留了几份实验报告来写。妈蛋,全是 Linux 。 表示 linux 是什么都不知道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RihcardLu IEEE 754 只是一种数值的表示方法的(记忆中)。 并不难吧???

@wjm2038 深夜无茶无零食聊天会。
1 ...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 28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5:29 · PVG 23:29 · LAX 08:29 · JFK 1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