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erd  ›  全部回复第 209 页 / 共 288 页
回复总数  5757
1 ...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 288  
2016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xu3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OSX 的一个使用习惯问题
外接鼠标的时候,直接点左上角的最小化来得更快。 (相比两个手放在键盘上)

笔记本就另外说。 一般就 command+h , 不过个人喜欢 command + tab
2016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HCCG 创建的主题 CSS 我又来啦~用纯 css3 做了一个在守望先锋加载地图时的 loading
好厉害。
2016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13 午夜俱乐部
自己还是太菜了。
2016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rayps 创建的主题 游戏 No Men's Sky 还有 4 小时解锁
出了一个好大的 BUG 。 通过“存档->死亡->读档->找船的尸体要道具” 可以无限刷道具。所以估计要删档一次。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2016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lavande 创建的主题 Flask flask 开发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兄弟,你的姿势很优雅。

讲道理,你的开发姿势完全错了吧。

首先你要有一个编辑器 /ide 。 本地用 virtualenv 隔离 python 包(可有可无,建议用上)

本地创建 flask 工程。 用 `app.run(debug=True)` 启动内置调试服务器(当你修改 py 文件,工程会自动重新加载。)

在本地 修改 /编写 /调试 好项目之后, 再推送到服务器上去

推送方式 git / ftp / 手动复制 随便选。

服务器部署的话,可以用上 docker. 不会的话可以直接用 nginx + flask + gunicorn
2016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9bishi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12 午夜俱乐部
@9bishi 突然发现你的头像个个人介绍!!!! B 站官方人员???
2016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9bishi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12 午夜俱乐部
27 分钟前用 iPhone 发布

用 iPhone 也能抢 AI 的工作。 厉害, Apple 果然黑科技。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

又什么都没做地过了一天。 在草稿本上不知什么的画了一天的草图。
2016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tdd33002368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10K 诚寻有担当的网络技术大牛,你在哪里?
2016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11 午夜俱乐部
@icedx 还不是学校里面的那个项目。
项目负责人简直智障。详细的就不说了,我怕出现人身攻击。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2016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fourstr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花一整天写的 Hexo 教程,希望各位批评指教
@dphdjy 我的意思是在本地用静态博客程序。 然后服务端用 caddy 。

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写博文 -> 本地执行静态博客程序生成 html 文件 -> push 到 git 服务器

剩下的 caddy 会自动搞定(定时从 git 服务器拉取文件)

这样已经很简单了吧

至于你说要放弃 hexo 。可以考虑一下“纸小墨”啊, 看起来很简洁。 要不就自己写一个咯。 反正也不难。
2016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fourstr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花一整天写的 Hexo 教程,希望各位批评指教
@dphdjy 纯静态文件, caddy 定时 git pull 到服务器。 妥妥的
2016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811 午夜俱乐部
有些人的一句话就能毁掉你一天的心情。

妈的有病,妈的智障。
@murmur “讲普通话标准流利” 不能得出 他们不会粤语的结论吧。 讲真,如果真的生活在广州城区。粤语真的是必备的。
只能说在广州(及其附近城市)、港澳。 粤语还是主导。

作为一个从小被教导用普通话的人。除了学习用国语以外,粤语还是占了生活的绝大数。 在广州,粤语的接受程度远远高于国语。
一般情况下,是先用粤语交流,在明确对方不会粤语的情况下,才会使用国语。
1 ...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 28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5:29 · PVG 23:29 · LAX 08:29 · JFK 1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