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y  ›  全部回复第 79 页 / 共 96 页
回复总数  1909
1 ...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 96  
如果够上全画幅,务必上全画幅。如果现在买截幅,以后铁定想换相机。这也是我推荐 A7 系列的原因--最轻便的全画幅,能随身带的相机才是好相机
@12936 咦,我记得刚上市才 1 万 8 左右,莫非记错了…好吧

目前数码相机前三名就是佳能尼康索尼,你按照预算三个牌子里选一个一般就没大问题了
索尼 A7R2 单镜头无反相机

优点,轻、小、画质高
缺点,蔡斯镜头贵、电池较小、快捷操作键不够丰富、对焦性能一般

官网或天猫旗舰店或京东购买
2016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kechx 创建的主题 PlayStation 4 年轻人,还是不要冲动的好,记一次尴尬的消费
@b821025551b 能买,但是要玩国外的游戏要折腾一下。优势是有保修。

另外楼主,玩 PS4 还是电视爽啊,和显示器不是一个等级的显示效果 XD
2016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soj45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 android 手机发烫的问题
@soj456 嗯, 810 本来发热量就较大,现在各家都走轻薄路线,散热相对较差,这时如果软件运行负荷较大自然更热了。

另外提一个小点——屏幕亮度其实对耗电和发热的影响很大。有时候同一款手机一个人说耗电飞快,一个人说很耐用,很可能前者喜欢最大亮度,后者亮度较低。
然后, 4G 网络发热耗电也明显比 2G 高, WiFi 在信号好的时候则很省电
2016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soj45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 android 手机发烫的问题
和软件本身的内部逻辑(包括写得好不好)当然有关系啦

Youtube 的实现和优化比较好, Bilibili 比较差,所以一个发热和耗电低,另一个高。

然后无解,除非不用 XD
2016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w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oppo vivo 是不是卖手机赚了好多钱?
@Ley 技术卖点当然是有的,比如内置音乐芯片的音乐手机,比如摄像头可以翻转的自拍手机。自拍手机不说,确实是个创新,靠内置解码芯片来宣传音乐手机基本就是噱头吧…
2016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w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oppo vivo 是不是卖手机赚了好多钱?
是的,非常成功的国产手机厂商。

质量-没大毛病
设计-善于借鉴模仿(非智能机时代 Oppo 大量抄袭索尼爱立信外观,现在则是 iPhone )
营销-不惜代价请大牌明星、冠名综艺节目;大力宣传“充电五分钟”等朗朗上口的噱头(然而电池容量小,待机并不久,还要经常充电)
渠道-二三线城市及大城市郊县真的是一条街好几家店
价格-类似规格下远高于同级别厂家,甚至比不少国外厂家定价更高
销量-全球前五至前三,且绝对数量远超后几名
2016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huanghua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S 专业 读研还是工作?
CS 专业不是约定俗成的说法了么… 原来只有大学里才这么叫的么?

不过这个问题的确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讨论,什么信息都没有完全无法讲,没办法好好展开啊
@longear 是的。我也莫名其妙地左胸闷,两根肋骨间肌肉在伸展时会刺痛,手轻按的时候也很痛。我平时经常运动,应该不是缺乏锻炼,所以猜测也许和压力有关。
2016 年 6 月 9 日
回复了 Ley 创建的主题 Chrome 吐槽 Android 版 Chrome 在 6/9 醒来后大幅改恶
本来是可以用户自己选的啊,现在就强制没了…
一上午疯狂误操作,即使记得要点上面了,效率也低很多
2016 年 6 月 9 日
回复了 Ley 创建的主题 Chrome 吐槽 Android 版 Chrome 在 6/9 醒来后大幅改恶
@ffffwh 谢谢,原先也支持这样,我是知道的——然而手够不着地址栏,需要调整手机重心改变手指姿势才行…
2016 年 6 月 7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最终幻想 最近突然很怀念一个游戏——FF12
有!
FF13 的战斗系统是什么玩意儿…
赞赞赞,买买买,不买不是人!
2016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Tony1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htc10 值得买吗?国际版
在高端机中略显平庸,也没有价格优势。如果喜欢它的外形,对价格不敏感,自然可以买。
2016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pimin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广电总局: 7 月 1 日起,手游未经审批不得上线
游戏需要审批这件事本身完全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审批通过条件不透明,效率低下。存在黑箱操作与腐败的可能。
2016 年 6 月 2 日
回复了 zhengzhou51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本人最近想买车,老司机进来聊聊好吗
@Ley 哦根据你的需求,要求性价比高,自然就是日系车了。 20w 预算的话,思域,昂科塞拉,都不错,可以买到高配了还有剩。如果能超一点,雅阁和阿特兹空间会更大些。
1 ...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 9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4:32 · PVG 12:32 · LAX 21:32 · JFK 00: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